BYREDO台灣首間香氛概念店在微風信義!限定推出三款迷人香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由BenGorham創立的BYREDO品牌香氛概念店在微風信義百貨2樓設立臺灣首間形象店,形象店以「衝突與舒適同步並存」的概念,大量使用手工磨製的鋁材,搭配天然火山岩,詮釋人類與自然的衝突。

店內採用彩色水泥磨石地板,象徵臺灣的傳統工藝,並呼應北歐設計師工作室直送的鑄造座椅,以示新舊藝術的融合,還有來自印度的手工地毯,搭配科技感與線條感十足的光線,呈現視覺與觸覺的衝突,整體空間設計創造出舒適、洋溢著活力的五感體驗,也呼應BYREDO的品牌精神—採用頂級素材及成分,創造出感動人心的感官作品,每一處都揭示BenGorham的美學視角。

形象店也推出限量專屬香氛,包含三款夜紗系列奢華香精,烏木協奏淡香精、巴勒莫淡香精、M/M墨印淡香精。

BYREDO 巴勒莫淡香精

50ml NTD4,900 / 100ml NTD7,000
柑橘調
前調:佛手柑、苦橙
中調:乾淨麝香、玫瑰
後調:貼膚的麝香、黃葵花

以清爽的西西里佛手柑和苦橙的清爽搭配,打開前往西西里島的大門,是適合夏天的完美香水,也是創辦人Ben Gorham唯一穿在身上的香氣。

BYREDO 烏木協奏淡香精

50ml NTD4,900 / 100ml NTD7,000
東方調前調:黑莓、番紅花
中調:皮革香調、鼠尾草
後調:廣藿香、麝香、烏木

烏木在傳統用香和香水中的使用具有重要的文化意義,也是在世界上最古老的用香文字記載之一。烏木協奏淡香精圍繞著深沉的皮革香氣和金色木頭的滑順圓潤感,並帶有大把的辛香料─肉桂與番紅花,再以黑色的莓果香氣包裹而成。

BYREDO M/M墨印淡香精

100ml NTD7,000
木香調
前調:Adoxal
中調:焚香
後調:廣藿香、蜂蜜、琥珀

一開始是帶著海洋調與清涼感的Adoxal,後因焚香與廣藿香隨著時間逐漸變化、提升香氣,最後嘎然而止的停留在蜂蜜的香氣裡,而整體香氣的結構呈現便讓人連想到墨水。

夜紗系列奢華香精再度回歸

BYREDO夜紗系列沾式香精自2016年限量問世四年之後,品牌精選三款最經典的花香調香氣,搭配BYREDO經典系列包裝華麗再現:異夜幽香奢華香精、夜之女王奢華香精、寂靜沉夜奢華香精。每一款香精皆以嚴謹挑選的高級素材,悉心蒸餾成為濃度極高的香精,也將啟發全新的用香儀式。

夜紗系列奢華香精 / 50ml NTD9,500

全新瓶身設計演繹三款奢華香精的極致優雅氛圍。一改BYREDO的經典白色標籤,這三款香精是直接在透明玻璃瓶身上刻印文字;壓頭與上緣接頭處皆為金色,展現香精奢華質感。原本的瑪瑙玻璃瓶身現在更加輕盈、50ml包裝攜帶方便,而熟悉的BYREDO經典黑色瓶蓋,讓每一瓶香氛視覺上展現一致的美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