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夏日來場美好下午茶!「冰茶、茶香雞尾酒」暢涼一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炎熱夏季,就讓TWG Tea帶領你來一場美好夏日茶的饗宴,由TWG Tea 手工冰茶包系列TWG Tea 尊爵氣泡雞尾酒無酒精 TWG Tea 茶香特調,體驗時尚優雅的暢涼飲茶體驗。

TWG Tea 手工冰茶包系列(Iced Teabag Collection),考究每一分製作細節,捨棄金屬釘書針和黏著劑,改用輕透絲線純手工縫製冰茶包,為了完美展現原葉茶的口感,特別將茶包製作成圓形,圓形設計能增加茶葉舒展空間,讓茶品能在沖泡時完美展現其風味。

TWG Tea 門市精選六款經典與創新的口味:

包括香氣濃郁的南非紅茶 ─ 盛夏緋紅冰茶包(Eternal Summer Iced Teabag)、傳承經典香調。

特選佛手柑的黑茶 ─ 法式伯爵茶冰茶包(French Earl Grey Iced Teabag)

精緻綠茶搭配溫和與辛辣味的撒哈拉薄荷 ─ 摩洛哥薄荷綠茶冰茶包(Moroccan Mint Iced Teabag)

以獨家比例混合的特調,伴佐著芒果和果花的黑茶 ─ 艾方索黑茶冰茶包(Alfonso Iced Teabag)

擁有著漿果、茴香與焦糖香氣的特選黑茶 ─ 1837 黑茶冰茶包(1837 Black Tea Iced Teabag)

馥郁蘋果香氛的精緻黑茶 ─ 蘋果尊爵茶冰茶包(Pomme Prestige Iced Teabag)等,供喜愛飲茶的人,在夏天也能夠擁有細緻優雅的飲茶體驗。

TWG Tea 尊爵氣泡雞尾酒

以高品質氣泡白酒,搭配 TWG Tea 南非紅茶,其鮮艷色調搭上果香味覺體驗,氣泡口感搭配無茶鹼紅茶,頂級茶香與白酒散發的清新氣息完美結合,有別於過去飲茶的刻板印象,反而幻化為豐富豪華的繽紛飲茶體驗。

無酒精 TWG Tea 茶香特調

茶香雞尾酒包含以荔枝汁佐以玫瑰芬香茶的悅耳玫瑰、富含夏日風情的鳳梨汁與濃郁椰奶調和第 12 號茶的黑色夏威夷、清新覆盆子與柚子汁佐南非之茶的盛夏緋紅以及摩洛哥薄荷綠茶佐酸甜綠蘋果泥的綠野仙蹤,豐富了夏日的飲茶選擇。

自 6 月 1 日至 6 月 30 日 TWG Tea 全台沙龍及精品店門市將響應盛夏,誠摯奉上冰茶包買一送一限定活動,為盛夏季帶來暢涼饗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