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提供12款北歐虛擬背景!讓你視訊開會背景不尷尬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疫情影響的關係讓多數人都待在家工作,也因此更常使用視訊會議,想拉近不能面對面溝通的距離,卻又不希望居家雜亂的空間被看到。別擔心!IKEA官方網站為此推出12款北歐質感虛擬背景,包括不同風格的書房、臥室、客廳以及大自然戶外空間等,讓你隨心更換讓視訊會議不再尷尬。

進行動腦會議卡關沒靈感嗎?換上「在大自然裡放空的美好」主題背景,想像躺在草坪上而樹上掛滿SOLVINDEN Led太陽吊燈,充滿清新浪漫感,讓夥伴們一起靜下心來找尋靈感,放鬆緊繃的神經創造無限創意好點子。而「簡約俐落的工業風書房」使用在與客戶的會議上再適合不過了,融合工業風的RANARP吊燈及現代感設計的KULLABERG系列辦公桌椅,創造簡約有質感的空間佈置,為專業形象再加分!

想要換上質感的家居背景,首先至IKEA官方網站(https://bit.ly/3ehPCOJ)下載並儲存喜愛的虛擬美圖背景,再開啟視訊會議軟體並進行背景設定,即可在視訊會議時使用質感圖片做為背景。如果想進一步將整體佈置落實在家中,官網也提供「探索空間物品」功能,就可以輕鬆獲得相關的商品資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