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門在家喝杯好咖啡!兩種不同方式你喜歡哪款?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雖然疫情開始趨緩,正是出外晃悠一解之前在家防疫苦悶之時,但緊接而來的梅雨季就這樣澆熄了走跳欲望;如果還是想要享受就著一杯好咖啡,悠閒的渡過午後,其實在家也辦得到!

Starbucks® At Home星巴克®特選系列咖啡

雀巢與星巴克共組的咖啡聯盟先前已經推出過咖啡膠囊系列,這次則是更方便飲用的即溶隨行款式「Starbucks® at Home星巴克®特選系列咖啡」,不僅採用了與星巴克門市同等級,並符合種植者公平規範的咖啡豆製成,更一次推出四種風味!

精選自品牌四款暢銷咖啡風味,喜愛喝黑咖啡的朋友,能夠在著重烘焙咖啡豆原味的中度烘焙(Medium Roast)與深度烘焙(Dark Roast)間選擇,中度烘焙為口感順口、風味和諧的拉丁美洲咖啡,細細品味便能嚐出牛奶巧克力與堅果的奶油餘韻;而深度烘焙則為選用口味濃郁的拉丁美洲咖啡,具有甜美的烘焙氣息,並帶有可口的黑巧克力香氣。

而另外兩款就是大家常在星巴克點選的,有著馥郁並帶有綿密奶泡的卡布奇諾(Cappuccino)與帶有星巴克®招牌焦糖香氣的焦糖拿鐵(Caramel Latte)啦!

四款都採用即溶咖啡形式,只要注入熱水,就能喝到星巴克招牌風味,相當簡單!

Nespresso 「產地復興之旅」系列年度限量款咖啡

從去年開始,瑞士頂級咖啡品牌Nespresso正式展開為期5年以上的「產地復興之旅」計畫,預計投入超過1,000萬法郎,幫助振興特定區域的高品質咖啡,改善品質並增加產量;2020年台灣推出了三款「產地復興之旅」系列年度限量款咖啡,分別是辛巴威(TAMUKA mu ZIMBABWE)、哥倫比亞卡克塔(ESPERANZA de Colombia),以及烏干達(AMAHA awe UGANDA)。還聯手《國家地理》由國際知名攝影師Rena Effendi以影像記錄咖啡濃與當地社區振興復甦的過程,一同探索咖啡豆的起點。

三款咖啡豆皆採用分離烘焙處理法,產地復興之旅—辛巴威(TAMUKA mu ZIMBABWE),酸度鮮明且帶有紅莓、黑加侖、蔓越莓、葡萄等層次豐富的果香;

產地復興之旅—哥倫比亞卡克塔(ESPERANZA de Colombia)帶有細膩黃色水果酸香氣,口感豐富平衡且帶有些許穀物香調;

產地復興之旅—烏干達(AMAHA awe UGANDA)口感濃郁且風味純淨,帶有狂野香調特性,亦保有珍稀難尋的檀木香氣與肆意花香。

特別的是,Nespresso此次還導入區塊鏈技術,透過溯源網站就能追蹤咖啡農的工作狀況,甚至當地咖啡產量,以及品牌收購的數量,讓喝咖啡更加安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