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大雨讓肌膚不黏悶!Aesop五款梅雨季推薦清新選品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想必最近大家對於連日來的梅雨季節感到相當困擾,潮濕悶熱的環境不僅容易滋長細菌,肌膚也容易出現狀況,心情會也跟著煩躁不安。針對這個狀況,澳洲保養品牌Aesop推薦五款適用於潮濕、悶熱時節的植物精油選品,品項從肌膚深層清潔到家居香氛產品都有,讓你的肌膚在煩悶的雨天裡也能得到質感呵護。

Aesop悟香水50mL/ NT$3,500

靈感源自傳統古龍香水的清新香氣以及地中海沿岸的文化、地貌以及當地嬌嫩的芳香植物。採用創新的製作方法,透過蒸餾法去除岩蘭草根部的土味,淨化其芳香。日本香橙帶來人們所熟悉的柑橘調香氣,同時運用大量的新鮮羅勒,創造當代色彩的綠意,其底蘊則散發著有如丁香的淡雅辛香芬芳。

增量豐盈洗髮露200mL/ NT$850、500mL/ NT$1,450

梅雨季節的潮濕氣候容易使秀髮扁塌,聚季銨鹽 67 配方為纖細髮絲增加豐盈感和層次感,薄荷葉、迷迭香葉等草本植物成分則有助保濕和增添光澤並為頭皮帶來清新氣息。

鼠尾草/雪松頭皮調理精油25mL/ NT$1,050

這款高效配方融合具保濕和舒緩作用的植物萃取成分及維他命E,能調理和鎮靜肌膚表面乾燥脫屑的部位,適合所有頭皮膚質,特別是乾燥脫屑的頭皮。蘊含雪松成分,為悶熱時節帶來清爽舒心氣息。

天竺葵身體去角質露180mL/ NT$1,100

梅雨季節肌膚容易感到又濕又悶,研磨精浮石及微細竹莖兩種質地,能在不傷害皮膚表層下深層清潔肌膚帶走肌膚老廢角質,使用後肌膚感受到細緻與清爽感。天竺葵葉萃取精油提供了清潔功能,同時舒緩深層清潔過後的肌膚。

伊莎貝薰香油25mL/ NT$1,100

揉合綠薄荷、鼠尾草葉、迷迭香葉的清新薄荷精油,為悶熱氣候的最佳伴侶。為室內空間精心注入一股平靜感,沉醉在伊莎貝的香調中。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