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享受醫療級膚質檢測!「iCi en orbite新轉肌」讓數據教你保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肌膚保養這件事並不是女性專利,但對大多數男人來說太多瓶瓶罐罐或是太繁瑣的步驟總是讓人卻步;要是能夠帶點太空科技風格,或是更有儀式性,肯定更吸引人!

去年一次拿下由LVMH集團主辦,有美容界奧斯卡之稱的「Cosmetic 360」品牌與創新雙料首獎的iCi en orbite,雖說品牌名稱是法文,但可從內到外不折不扣是台灣之光,結合了醫療級檢測儀以及保養品,讓人對保養這件事有了全新視角。

從太空人的膚質數據檢測發想而來,透過搭載擴散光學與水分檢測技術的檢測儀,以往得到醫療院所才能完成的細部檢測,現在卻只有粉餅和大小而且便於隨身攜帶,輕鬆就能檢視皮膚深層狀況,包括含水量、黑色素、含氧量及皮脂數據都能在手機App上一目了然,同時給出當下需要保養品劑量建議,輕鬆旋轉瓶身刻度就能不浪費地做好每日保養基礎。

這罐保養品也有相當特殊的設計,將成分分為兩罐,透過不同刻度來調節比例,若是單側用完還能購買補充罐換上,相當俱有環保意識!裡頭包含提升細胞增生速度的Core-LGF獨家專利成分,以及玻尿酸(HA)和合成角鯊烷,作為一切保養的基礎最合適。

讓保養這件事更有儀式感,並且排除花言巧語,直接用數據直球對決,這才是最有說服力的,對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