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想微醺一下?男神代言的啤酒推薦給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兩大男神張孝全、林宥嘉陽光帥氣的形象,陸續接下啤酒代言,防疫宅在家想紓解壓力,那就喝杯男神推薦的微醺放鬆一下吧!

-196°C強冽酒款「雙重檸檬」、「雙重葡萄柚」

最近熱門影集《誰是被害者》大家看了嗎?身為男主角的張孝全為了呈現中年父親的形象,還為戲增重,一度還超過了90公斤,為了之後接下的戲劇角色,他也開始密集控制身材。而他近期接下了三得利全新酒款-196°C強冽年度代言人,想要小酌但又想維持身材,零糖的9%罐裝調酒就會是不錯的選擇。

在《誰是被害者》劇中他真情流露的演技可以說感動一票網友,談到如何入戲,他表示有時劇組休假會跟同劇工作人員小酌一下,拉近與人之間的距離,使拍片過程更快進入氣氛。對於男生而言比較不會選擇過甜過酸的調酒,因此-196°C強冽純粹的水果味,搭配濃厚氣泡感,可說是完全中他心目中最愛酒款,他私心透露更喜歡帶點苦澀的葡萄柚口味。

-196°C強冽全系列酒款推出兩款定番口味:「雙重檸檬」及「雙重葡萄柚」,前者清爽強烈搭配滿滿的檸檬清香;後者則原味重現黃葡萄柚的微苦微甜風味。全新系列酒款已於全台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熱銷中,6月開始於全台各大通路陸續上市,建議售價NT$69元。

「HOROYOI微醉」

今年「HOROYOI微醉」為迎接舒適夏日時光,將於5月7日送上兩大驚喜。除了曝光連續八年擔任代言人的HEBE田馥甄,以清新形象自在詮釋晚酌時光的全新廣告之外,同時邀請到林宥嘉擔任全新代言人,廣告中以療癒動人的歌聲重溫經典酒品,開啟宅在家的「微醉」時刻。

林宥嘉在嶄新廣告中親自演繹忙碌整天後,回到家與朋友們相聚的放鬆時光,於溫馨感爆棚的廣告中彈吉他、獻聲歌唱。他也透露私下酒品非常好,小酌微醉的狀態下,就連聽音樂也變得特別享受。而當問到私心最愛什麼口味時,掙扎許久才選出「葡萄沙瓦」,如同葡萄汽水的奇妙滋味,彷彿喚起兒時回憶。

而3%低酒精的設計對於年輕男女、不喜歡酒的苦味、甚至平時不太喝酒的人都是最適合不過的入門酒精飲品!全新廣告中,連林宥嘉都愛不釋手的葡萄沙瓦有著濃郁的水果氣息,特別適合夏日風情;而經典款白色沙瓦,則以熟悉的乳酸菌滋味擄獲人心;結合茶香與果香的紅茶沙瓦,茶類愛好者不妨試試;擁有馥郁水果滋味的白葡萄和白桃,也都將在美好的仲夏夜晚陪伴大家。「HOROYOI微醉」全系列口味於各大通路販售中。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