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演繹Timberland最新夏季穿搭,展現帥氣邁阿密度假風情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新一季Timberland繼續呼應Nature Needs Heroes企劃,全新夏季休閒系列設計靈感來自80年代邁阿密的寫意風情,輕盈的面料材質及粉色色調,完美展現海邊渡假的休閒與活力,並由品牌亞洲區代表楊祐寧系列帥氣演繹穿搭照。

此系列延續Timberland可持續發展的品牌理念,於生產過程中致力減少對環境的污染,運用創新及可持續發展的物料,如採用以至少50%回收塑膠瓶製成的ReBOTL物料。而優質皮革則來自LWG銀級製革廠,由獨立皮革工作組根據能源使用、廢物產生和污水處理情況進行審核認證。

重點單品有Jackson’s Landing Moc Toe Oxford皮鞋,把傳統帆船鞋重新塑造,設計出時尚與功能集於一身的鞋履。

鞋面採用優質皮革,以手工縫製輪廓,運用多款先進技術物料例如ReBOTL™襯裡,提供高緩震與舒適度的TrueCloud™鞋墊,及混合環保橡膠物料製成的GripStick™外底,能於濕滑的地面提高抓地力。

另外,Urban Exit Knit Boat Oxford運動鞋的鞋頭至鞋跟都以可持續發展物料建構而成,鞋面及襯裡以ReBOTL™織物製成,鞋墊採用環保及抗水Ortholite®,而外底則以50%生質橡膠製成的 TimberGrip™ 大底技術,提供最佳的抓地力。

服飾重點單品有極輕巧Mount Hancock Packaway Hoodie連帽衣,擁有DryVent™快乾技術,確保穿著者於整個夏天都能保持透氣乾爽,以及Wide Leg Dropped Crotch Coolmax Turn up Pant寬褲,以有機棉和CoolMax®聚酯纖維混紡製成,其CoolMax®技術採用柔軟的纖維製成,有助吸濕排汗、快乾透氣,絕對是悶熱台灣氣候的最佳衣履選擇。

這個系列糅合創新科技與精巧手工藝,秉承可持續發展的理念,而且輕巧耐用,設計歷久常新,為夏天襯出完美時尚造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