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毒2》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有望同台演出?湯姆哈迪神秘貼文引揣測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由好萊塢男星湯姆哈迪(Tom Hardy)主演的索尼漫威宇宙超級英雄電影《猛毒》(Venom)續集,因受新冠肺炎影響,日前除了宣布將上映日期改為2021年6月25日外,也同時公佈了正式片名《猛毒:血蜘蛛大屠殺》(Venom:Let There Be Carnage,暫譯),進一步證實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就是第二集的重點角色。不過最讓影迷關心的,大概還是「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究竟有沒有機會與猛毒同台演出?對此,男主角湯姆哈迪就在個人IG上發了一則耐人尋味的貼文。

據外媒報導,《猛毒2》找來好萊塢知名動作捕捉演員安迪瑟克斯(Andy Serkis)擔任導演,他曾在《魔戒三部曲》中扮演咕嚕、《猩球崛起》中扮演凱薩、《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扮演軍火商尤里西斯克勞。而首集三位主要演員湯姆哈迪、蜜雪兒威廉絲、雷德史考特也都將回歸,另外加入「血蜘蛛」伍迪哈里遜與「尖叫」娜歐蜜哈瑞絲。

▲ Photo Source

伍迪哈里遜的角色克萊圖斯卡薩伊從小就有嚴重暴力傾向,在孤兒院長大以欺負人為樂,之後成為連環殺人犯被關進監獄,並與艾迪布洛克處在同一間牢房。後來「猛毒」在前往幫助宿主逃獄的途中產下了卵,卡薩伊無意間與其紅色共生體結合,接著成為血蜘蛛屠殺。

▲ Photo Source
▲ Photo Source

至於大家不斷在敲碗讓蜘蛛人和猛毒同框演出一事,首集導演Ruben Fleischer曾表示:「一切都將導向這個終點,這正是令人興奮之處,因為我們改寫了猛毒的起源故事。」雖然此說一直處於傳言階段,沒有被官方證實他們是否會合作,不過就在《猛毒2》片名正式確定的隔天,湯姆哈迪隨即在IG上發了一則「猛毒咬爛蜘蛛人」的限時動態,但很快就被刪除,幸虧眼明手快的網友立馬截圖了下來:

▲ Photo Source

究竟湯姆哈迪是在暗示《猛毒2》將有一個令人興奮的角色客串?還是只是單純想引起影迷關注這部續集?我們不得而知。可以確定的是,前陣子傑瑞德雷托主演的《魔比斯》(Morbius)預告釋出,我們能從當中見到麥可基頓飾演「禿鷹」的身影,這意味著索尼漫威宇宙已漸漸在交叉結合了,因此未來若蜘蛛人現身《猛毒》續集的話,影迷們應該也不用太意外,就靜靜等待官方給出的答案吧!

▲ Photo Source
https://www.instagram.com/p/B_QkEU-A6zY/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