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吃的啤酒!臺虎精釀x優雅食「英式波特、美式小麥啤酒點心餅」今日推出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喝酒當然要配上幾樣下酒菜,這次臺虎精釀與優雅食點心餅聯名,以英式波特和美式小麥兩款精典啤酒做為發想,推出英式波特點心餅和美式IPA點心餅,除此之外還同步推出美式小麥(American Wheat)、英式波特(English Porter)兩隻經典的酒款,今日在7-ELEVEN限量開賣。

臺虎在多次的嘗試發現,將經典的麥芽與啤酒花融合在點心餅上,英國有名的啤酒類型,首推英式波特(English Porter)。這個波特不是哈利波特,而是一種深色酒液的啤酒。起源於18世紀的倫敦,由棕色艾爾啤酒改良,加入烘烤至深色的麥芽釀製。經過數百年,波特也成為精釀啤酒圈非常熱門的啤酒類型,經歷時代的瞬息萬變,能不退的經典堪稱「流行」。

一口入喉,首先感受到的是濃郁而不過於甜膩的巧克力氣息,接續餅乾風味的烘培麥香,最後一道則是香醇卻又無法忽略的咖啡尾韻。而英式波特點心餅,則以大麥味與焦烤香緊密結合,混入其中的啤酒酵母則大大提升了香氣,酥脆的口感,在嘴裡更有豐富的層次。

臺虎x點心餅 美式小麥 $89/罐
點心餅-臺虎精釀波特風味 $39/包

美式小麥(American Wheat)相較於大麥的氣息單純許多,輕盈易飲的風味,伴隨來自啤酒花的葡萄柚與桃李香氣,在嘴裡自由奔騰,風味清爽又乾脆俐落。

簡潔的酒體,就要搭配同樣純粹的「IPA風味點心餅」。一口啤酒、一把脆麵,享受最道地的美式風味。

英式波特 English Porter $89/罐
點心餅-臺虎精釀IPA風味 $39/包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