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飲酒舒壓!白啤酒與果香碰撞,這一瓶最對你味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啤酒在歐美國家中與日常生活密不可分,他們對啤酒的喜愛就等同於台灣人愛喝珍珠奶茶,這種飲酒習慣也開始在台灣發酵,啤酒逐漸成為都市人在忙碌之餘享受放鬆慵懶時刻的好幫手,也是好友聚會上拉近彼此距離的催化劑。既然現在不宜出門,那就一起宅在家享受,和朋友遠距視訊開趴啦!

若要挑選一款順口的啤酒,有果香味的白啤酒是絕不會出錯的選擇!白啤酒與一般啤酒最大的不同在於麥芽含量超過50%以上均為小麥,帶出清甜口感,且裝瓶前大多未過濾酵母,保有啤酒酵母的風味。

而在釀酒工藝上有些會添加天然香料增加口感豐富度,在傳統工法中創造出新的風味,Blue Moon藍月白啤酒是美國精釀白啤酒銷售第一,特選世界知名西班牙瓦倫西亞盛產的柳橙,搭配選用小麥及燕麥,創造出清爽柳橙果香及柔順綿密口感,風格明顯且突出,輕鬆易飲又順口。

有些則會遵循德國1516年正統《啤酒純釀法》,僅使用四大基本啤酒原物料釀造,麥芽、啤酒花、酵母、水,帶著不容妥協的堅持製造而成,可以喝到最純粹的啤酒香氣,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即為Erdinger Weissbier 艾丁格小麥白啤酒,以德國百年經典製程加上專屬瓶中二次發酵工藝,慢慢發酵出一層一層如香檳般的綿密氣泡與泡沫,散發獨特的香草氣息與清新果香,享有全世界最受歡迎德國小麥白啤酒的美譽。


【Erdinger Weissbier 艾丁格小麥白啤酒】
建議售價 : NT$85/罐
容量 : 500ml 
酒精濃度 : 5.3% ABV
IBU 國際苦度標準: 13

想要在家享受白啤酒帶來的清爽果香時,可以用不同的品飲方式感受樂趣,比如艾丁格小麥白啤酒最適合純飲,搭配使用大杯口啤酒曲線杯更能品嚐出其經典的香檳級泡沫和香草氣息,在全台各大零售通路皆可輕鬆購得。

藍月白啤酒獨創的最佳飲用法則,是在享用Blue Moon藍月白啤酒時,捨棄一般啤酒常見的檸檬切片,搭配柳橙切片一同品飲,更能簡單帶出富有夏日氣息的微甜橙香爽口滋味,創造出輕鬆易飲的創新風味。帶有美式休閒風格的Blue Moon藍月白啤酒將於台灣正式上市,即日起於全台家樂福、大潤發量販通路全面販售,而4/22起更可於全台超商通路7-11、全家便利商店與萊爾富輕鬆購得。


【Blue Moon藍月白啤酒】
建議售價 : NT$ 79/罐
容量 : 473ml 
酒精濃度 : 5.4% ABV
IBU 國際苦度標準: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