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家用玫瑰香氣療癒身心!Aesop五款玫瑰選品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每天面對工作及生活上各種事務,加上疫情影響的紛擾造成內心壓力很大嗎?那麼就用玫瑰香氣來療癒身心吧!玫瑰油淡雅的香氣不僅具有鎮定心神的作用,同時也以保濕效果聞名。Aesop推薦以下蘊含玫瑰成分的選品,從肌膚保養到香氛,不僅為肌膚注入活力振作的植物香氣,搭配香氛更賦予生活空間清新提振氛圍。

玫瑰的名字身體潔膚露

200mL/ NT$750、500mL/ NT$1,400、500mL無壓頭版本/ NT$1,350

溫和且幽香配方能徹底洗淨皮膚,蘊含助肌膚保濕的玫瑰精油以及軟化肌膚的草本植物萃取物。也可以代替肥皂,作為手部清潔露產品。

玫瑰滋潤護髮膜

120mL/ NT$1,050、500mL/ NT$3,050

蘊含玫瑰花瓣、β-胡蘿蔔素、薰衣草成分,能深入潤髮調理有助頭髮回復柔軟,帶來活力光澤,同時舒緩乾燥及有頭屑的頭皮。

玫瑰籽護唇霜

6mL/ NT$450

護唇霜蘊含豐富維他命,有效滋潤、軟化和為唇部的細緻肌膚保濕,成分絕無添加矽膠和石蠟並散發清新的柑橘花果香。

大馬士革玫瑰精露

25mL/ NT$2,200

配方蘊含玫瑰果油、玫瑰花油以及橙花和紫羅蘭葉精油等十二種保濕草本萃取,提供充分舒緩和滋養肌膚的多款維他命。每週使用三次,每晚使用兩至四滴,即可令肌膚變得柔軟水潤、豐盈飽滿。

Aesop Rōzu馥香水

50mL/ NT$5,300

一款無疑是以玫瑰為主角的香水──細微且廣闊──其鮮明的紫蘇與煙燻調的木質土壤香氣更深刻了此香氛創作,2020年4月20日起販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