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測驗】內心總有那麼點空虛?測出目前的你缺乏的是什麼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你知道的看似穩定的生活或快樂的人,內心也總有缺乏的部分,從直覺選出一張牌,來看看目前的你缺乏的是什麼吧!

牌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天生就是安全感的缺乏!許多事情關係當中你追求的就是安全感,或許是你曾經受過傷或是曾經有過怎樣的不愉快,所以在面對每段關係或是不同層面的關係時,你渴望的會是在安全感方面。當一段關係給了你富足的安全感後,你似乎才有辦法享受這樣關係所帶來的愉悅,其實不得不說你們很特別,大多時候一段關係你會小心翼翼的呵護,但似乎越是小心,結果卻總不會是朝你想的方向走,最後卻落得傷痕累累的狀態,因此這樣的牌組點出了目前的你還是挺需要安全感的唷!

牌l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早膩了那起起伏伏或是波動不已的生活,你們對於穩定的渴望其實挺高的,就像是在感情世界中的你們,你可以和另一半過上點日子,雙方安穩地過日子,金錢方面或許不顯得富裕,但只要平穩開心就好!所以這樣的牌組會建議你要好好審視目前的生活囉!是不是將自己逼緊了或是給自己太多壓力了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暗示目前的你內心壓力是挺大的唷!是該適時的讓自己放輕鬆或休息一下!因為再這樣下去你可是負荷不了的。

牌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其實你是個挺特別的人,你不是個會示弱或是表現自己自己缺乏什麼東西,因為這樣的牌組的確代表的是富足與穩定,所以表面的你們看起來的確生活是不錯的,但這樣的狀態背後其實你是渴望被愛的!你覺得生活上的物質與富足可以透過自己的努力獲得,但被愛卻好像不是努力就可以得到的,畢竟一直以來你都是當人家的避風港或是肩膀,某一刻的你們也是需要個肩膀好好依靠,可以放鬆做自己的地方。

牌lV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其實挺想問問你追求的是什麼、目標是什麼?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勞累與辛苦,所以不得不說現實生活中是真的是挺辛苦的,不管是在生活上或是工作上,似乎都有那麼點辛苦勞累的涵義存在。特別的是目前的你忙碌成這樣,若真要問你追求的是什麼或是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你似乎也說不出個道理,所以才不得不說選擇這牌組的朋友,你們是該緩一緩腳步想一下自己的目標或是方向唷,這樣辛苦努力才會有意義唷,不然現在的你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呢?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