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翻玩新口味!多層次口感「濃情花生脆雞」、濃厚茶香「鹿兒島焙茶白玉Q蛋撻」新品上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台灣肯德基今年帶來全新新品,透過正宗台式及日式經典茶味,橫跨主餐、甜點到飲料,既暖心又暖胃!有,有結合濃厚鹹香花生醬「濃情花生脆雞」及嚴選日式濃香「鹿兒島焙茶白玉Q蛋撻」、「鹿兒島焙茶拿鐵咖啡」三款新品,既暖心又暖胃。

肯德基再次翻玩創意新滋味,以記憶中的夜市米血糕經典調味結合美式炸雞,打造醇香濃烈的「濃情花生脆雞」。鹹香純粹的花生醬搭配特選雲林在地台南十一號花生製成的花生粉及花生角,不僅帶來濃郁的香氣,更提供多層次口感,大口咬下的瞬間,鮮嫩多汁的雞肉,配著香醇的花生滋味,熟悉的台式風味頓時刺激著味蕾及大腦,彷彿回到了童年與母親牽手逛夜市的時光。

另外,哈日迷、焙茶控注意! 肯德基推出全新的日本焙茶系列,撫慰溫暖你的心靈。相較於茶味豐厚的抹茶,肯德基嚴選來自日本九州第一大產地鹿兒島的焙茶作為主角,經過焙炒過程,保留了濃郁的茶香卻沒有苦澀感,打造出「鹿兒島焙茶白玉Q蛋撻」及「鹿兒島焙茶拿鐵咖啡」,揉合清新茶香,創造日式新滋味。

「鹿兒島焙茶白玉Q蛋撻」以肯德基經典手作163層酥脆撻皮與經典葡式奶蛋餡,搭配爽脆的香烤麥仁、Q彈的白玉麻糬及日本鹿兒島焙茶淋醬及內餡,清新典雅、不甜不膩。

「鹿兒島焙茶拿鐵咖啡」則是以義大利精品咖啡品牌LAVAZZA咖啡豆,搭配新鮮光泉鮮乳製成的香濃拿鐵,撒上來自日本鹿兒島的焙茶粉,濃郁的咖啡香混合茶香,雙濃滋味厚而不膩。

濃厚口感的「濃情花生脆雞」販售日期為2020年4月7日至5月18日,搭配上甜而不膩的「鹿兒島焙茶白玉Q蛋撻」販售日期為2020年4月7日至6月22日。此外,暖心暖胃的「鹿兒島焙茶拿鐵咖啡」販售日期為2020年4月7日至6月8日全台限時販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