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全新「長堡系列」期間限定推出,兩款新品讓你咬的每一口都是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近期疫情讓人內心壓力增大,宅在家裡防疫的同時,也要靠美食好好舒壓!台灣麥當勞從明天(25)日起至4月28日止,推出全新「長堡系列」肉感登場,首度使用嚴選在地優質鷄胸肉與豬腹肉入堡,還有淋有蜂蜜芥末醬調配的「煙燻鷄肉長堡」,以及佐以日式甜鹹相間醬汁的「薑燒豬肉長堡」。價格也是超高CP值,每一口咬到肉都是滿滿的幸福感。

台灣人特愛吃肉,農委會統計,2018年每人約吃掉83公斤的肉,而大口吃肉之餘,美味與CP值亦不可少。台灣麥當勞瞄準此趨勢,推出全新「長堡系列」。

「煙燻鷄肉長堡」嚴選台灣在地優質鷄胸肉,櫸木煙燻製成後切片,淋上酸甜的蜂蜜芥末醬,讓鷄肉的美味更加升級。

「薑燒豬肉長堡」則嚴選台灣在地優質豬腹肉,切成薄片後加入香醇醬油、新鮮薑片及洋蔥拌炒入味。兩款皆搭配新鮮萵苣,肉片夾在完美比例製成的長型麵包,多到漫出來的肉,讓你大口咬下齒頰留香、超級過癮!

為與顧客分享「煙燻鷄肉長堡」及「薑燒豬肉長堡」的美味,麥當勞首度打造Instagram「長堡濾鏡」,免費送出6千份長堡,歡迎民眾拍攝趣味互動照片,以吸睛的創意介紹新產品,即有機會大飽口福!

麥當勞「長堡系列」全新「煙燻鷄肉長堡」、「薑燒豬肉長堡」:

「煙燻鷄肉長堡」:2020年3月25日起至2020年4月28日止限期供應或售完為止,單點74元、經典套餐129元。

「薑燒豬肉長堡」:2020年3月25日起至2020年4月28日止限期供應或售完為止,單點74元、經典套餐129元。

期間出沒!! 「一拍成真 拍照上傳免費請你吃長堡」活動

  • 活動日期:2020年3月27日至3月29日,連續三天,每日上午11點起至晚上18點59分止。
  • 活動辦法:使用麥當勞Instagram濾鏡功能,拍照上傳至Instagram貼文或限時動態,Hashtag #麥當勞長堡 #麥當勞,私訊麥當勞官方IG帳號@mcdonaldstw,即可獲得「長堡」電子即享券乙張
  • 兌換內容:煙燻鷄肉長堡、薑燒豬肉長堡(隨機贈送,不可挑選)
  • 兌換份數:每日限量2,000份,共6,000份
  • 兌換日期:2020年3月27日至4月9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