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落陽明山的秘境咖啡!「CAMA豆留森林」將舉辦為期兩天的庭院市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疫情延燒至今,想必許多人的心情耶隨之影響,情緒緊繃不少,不能出國的話,那麼可以到郊區走走,放鬆一下心情,2019年11月在陽明山開幕的Cama Café旗艦店「CAMA COFFEE ROASTERS豆留森林」將在3月28~29日舉辦為期兩天的庭院市集,在療癒的自然環境中,遠離城市的喧囂,徜徉在大自然的芬多精之中。

「CAMA COFFEE ROASTERS豆留森林」佔地600坪的園區,特別開放庭院提供一個舒心的交流空間,讓人可以放鬆好好品味咖啡及生活,首場市集以「森林中的GOOD TASTE」為主題,不僅策劃了濾掛咖啡實作、精品咖啡品飲與咖啡沖煮器具攤位展演,也搭配植栽手作課程與超美神殿露營帳篷體驗區。

品牌邀集「DOING GOOD x NATURAL CAMPER」戶外用品商、「給意思 Givings」與「FELLOW」咖啡器具品牌、「撒野戶外露營用品」、「Joker自行車」、「石安牧場甜點蛋糕」,以及「氧植物」的植物手作體驗。

豆留市集VOL.1-森林中的GOOD TASTE ⧓

活動地點:CAMA COFFEE ROASTERS豆留森林(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70號)

活動日期:2020/3/28(六)-29(日)

活動時間:11:00-17:00

活動費用:免費入場

更多豐富活動詳情請見https://reurl.cc/b5Rj7M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