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清爽的髮型展開美好一天!型男養髮先從「頭皮」護理開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重視頭髮保養已不再是只有女性而已,男性們相對於髮質的光澤,更在意頭髮帶來的清爽舒適感,首當以「頭皮」護理最為看重!尤其在換季期間,頭皮容易出油發癢,更要好好打理頭皮的健康,養護好髮質自然能呈現出帥氣的髮型。

針對男性最在意的頭皮保養問題,推薦被譽為髮品界的香奈兒,來自法國的RF荷那法蕊「FORTICEA複方精油養護系列」,全系列以天然柑橘、薰衣草及迷迭香精油為保養基礎,同時結合了植萃能量活性成分-瓜拿納種子,這是一種生長在巴西亞馬遜雨林的果實,咖啡因濃度比咖啡濃度高3倍,可幫助刺激血液循環,並含有17種以上氨基酸、維生素B群等營養素及礦物質,能夠幫助護理頭皮肌膚,從根部提供頭髮活力。

全系列當中的兩款熱賣產品「FORTICEA複方精油養護髮浴」、「FORTICEA複方精油養髮液」,從頭皮清潔開始,每日在清洗頭髮完後,搭配養髮小綠瓶輕輕按摩頭皮,將營養滲透至替頭皮根部,補充能量與清新活力,用頭皮的清爽打起一整天的精神,讓髮質強健也不易造成落髮危機。

FORTICEA複方精油養護髮浴 200ml/$1,380;600ml/$2,300

  • 主成分:瓜拿納活性萃取、柑橘精油、薰衣草精油及迷迭香精油
  • 使用方式:取適量於沾濕的頭皮上揉搓起泡,輕柔地以指腹畫圈按摩頭皮,停留1-3分鐘後沖淨即可。適合所有髮質,可天天使用。

FORTICEA複方精油養髮液 100ml/$1,500

  • 主成分:瓜拿納活性萃取、柑橘精油、迷迭香精油、薰衣草精油、及薄荷精油
  • 使用方式:均勻噴灑至分區的頭皮上,再用指腹以畫圈方式按摩,使用完後直接進行造型程序。免沖洗,可天天使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