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控必吃!烘焙密碼嚴選「西尾抹茶」推九款新品,首推「紅豆抹茶白玉派」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抹茶控出來!六角國際烘焙品牌「Bake Code烘焙密碼」,選在初春時節精選日本愛知縣出產的頂級「西尾抹茶」為主要食材,運用台灣在地元素,研發出9款「喫。抹茶」系列新品,讓抹茶迷們又有新選擇!

擁有700多年歷史的「西尾抹茶」,來自日本愛知縣西尾市,因受惠於溫暖的氣候及充沛的水資源,產量佔全日本抹茶產量高達20%,又被稱之為「抹茶的故鄉」,堅持以手工採摘,以茶粉色澤明亮,其香氣優雅、口感溫潤濃郁著名,適合搭配不同食材,仍不減其茶香。

紅豆抹茶白玉派 $880(9吋)

烘焙密碼嚴選「西尾抹茶」為主要食材,搭配多款台灣在地食材,首推主打「紅豆抹茶白玉派」,將抹茶最經典的搭檔:紅豆與麻糬組成「黃金組合」,口口都能品嘗到以台南古法熬製蜜紅豆的香甜、獨家糯米比例百次捶打而成的Q彈麻糬白玉,帶入抹茶沉穩茶香的多層次口感,細細品味抹茶、紅豆、麻糬與時光刻下的美味印記。

紅豆抹茶白玉派 $88(一片)
抹茶瑪德蓮 $28
抹茶巧克力可頌 $36
抹茶鳳梨軟歐包 $46
抹茶乳酪森林

除了日式傳統口味外更推出抹茶創意口味,「抹茶瑪德蓮」、「抹茶巧克力可頌」、「抹茶鳳梨軟歐包」與「抹茶乳酪森林」等完美融匯台日歐風情的烘焙點心,以深刻獨特口味與真材實料,讓每一口,都能感受頂級「喫。抹茶」的驚喜時刻。

抹茶生乳捲 $66(片);$330(捲)
抹茶千層派 $99

而網友長年狂推的經典「抹茶生乳捲」、「抹茶千層派」也同步華麗登場。目前已全台開賣,抹茶愛好者們千萬別錯過!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