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又舒適的必備單品「Chef Pants」!看日系潮男都這樣搭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隨著春天的腳步來臨,許多服飾都推出休閒又兼顧舒適的服飾,日本流行服飾品牌GU以長時間穿著,但也兼顧舒適的廚師服裝為原型,推出「Chef Pants 主廚褲」將職人的單品時尚化,以「Relax」、「Easy」、「No border」三種訴求,提供舒適及修身顯高的版型設計,近年也成為不少日系潮男、IG穿搭達人愛不釋手的熱門單品。

「Chef Pants 主廚褲」由上至下漸窄的錐形設計,不僅穿著舒適,更重要是能修飾腿部線條,讓整體造型輕鬆卻不隨便,讓男性們不用擔心你的腿部比例;GU提供不同材質與花紋,讓穿搭上有更多的變化,包含基本舒適的棉質款與萬年不敗的丹寧款,也提供潮流人士今夏必備的軍裝風款式。花色上,除了提供實穿素面款式外,更增加了經典的格紋與條紋樣式,從這些有型潮男的穿搭找出你的風格。

以經典白T搭配紅白印花圖騰襯衫,配搭低調修身的黑色主廚褲及同色系帆布鞋,捲起褲管露出一點腳踝展現巧思,以寬鬆時髦造型享受春夏氛圍的輕鬆。
都會文青型男以淺卡其色主廚褲搭配寬鬆的白色長版T恤,上下寬鬆剪裁修飾略為單薄的身形,配上黑色針織背心,在忽冷忽熱的早春中不僅提供實用保暖性,更增加整體微正式造型的休閒感。
假日想要穿得休閒卻又不希望令人感到隨便,不妨試試雅痞型男以灰色T恤外搭深色的V領襯衫式外套,下身以活潑亮眼的黃色格紋主廚褲作為造型重點,上寬下窄設計的錐形主廚褲,修身又有型,展現春天氣息下的時尚活力。

由於「Chef Pants 主廚褲」腰部採用彈性鬆緊帶設計,不僅穿脫便利且大大提升穿著舒適度。GU「Chef Pants 主廚褲」系列於3月20日起全台店鋪、網路商店同步上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