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之餘想吃頓好的?驢子餐廳四人分享餐讓你大口吃美牛肋眼!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最近疫情籠罩,但除了勤洗手並注意個人衛生外,吃得夠好夠健康,補充好能量才能提升身體抵抗力!位於華泰王子大飯店一樓的驢子餐廳,近期推出了四人分享餐,以20oz的「驢子特製香料厚切美國肋眼牛排」作為主餐,透過來自西班牙的特製JOSPER烤箱高達四百度火烤,除了木材香氣,更帶出炭火與波本威士忌尾韻,入口後肉汁滿溢的幸福感絕對難忘!

除了主菜,套餐還搭配了包括凱薩沙拉、例湯、炙烤澎湖軟絲與椰香海鮮醬、義式茄汁手工豬肉丸雞冠麵以及餐後甜點鮮奶油波士頓派。其中炙烤澎湖軟絲與椰香海鮮醬使用了澎湖現流軟絲,用上自製辣油沙茶醬醃漬入味一天,搭配當令蜜棗和楊桃以及椰香海鮮醬,醬香味鮮相當促進食慾。

此外還同步推出兩道創意春季新菜,分別是艾草風味爐烤桂丁雞與韭花醬及慢煮煙燻帶骨牛小排;桂丁雞以艾草襯托出肉質鮮甜、搭上炙燒琵琶、自制乾蘿蔔絲以及香菇、艾草,口感層次分明。慢煮煙燻帶骨牛小排則選擇肉豆蔻、奧勒岡、胡妥子、杜松子、小茴香、馬告等製成醃料,讓特選美國 PRIME 等級帶骨牛小排醃漬入味後以舒肥方式低溫烹調24小時,並以豌豆、碳烤當令高麗菜嬰、青龍椒代表草原,煙燻水果玉米泥作為side dish,肉質軟嫩又帶有濃濃的香料滋味,絕對必須一試!

透過主廚 Jay 吳傑中此次以「春天」為發想,推出以「春豔。春鳴。春嬉」為主題的時令新菜色,在一片低迷中感受春意盎然的美好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