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入鍋、和牛吃到飽!」火鍋控又有這些新鍋物可以選擇..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不受疫情影響,還是有許多店家推出新鍋物,有主打櫻花意象的春季火鍋,還有用親民價格攻佔肉食族的和牛吃到飽,趁著這幾天氣溫溜滑梯,找朋友下班一起去吃鍋吧!

黑毛屋本家「春櫻和牛旬味鍋」

乾杯集團旗下日式鍋物專賣店「黑毛屋本家」春季鍋以「春日粉色美學」為啟發,精選羅馬鑽石花椰菜、蕪菁、油菜花、綠蘆筍等充滿春意的當季食材,並融合了春櫻的意象在鍋裡。

隨著倒入選用鰹魚乾、香菇熬煮的鰹魚高湯,昆布凍緩緩融化浮現整朵櫻花,櫻花瓣隨之在鍋中起舞,彷彿置身在落櫻紛飛美景中,品嚐春之美姿。

主餐嚴選三種頂級肉品 – A5日本和牛、西班牙Bellota伊比利豬、雲林黑羽土雞,經櫻花鰹魚湯頭輕涮的鮮嫩肉質,蘸取主廚以豆腐、味噌等精心調製,妝點上鹽漬櫻花的櫻花豆腐醬,入口溫潤圓滑,飄逸著櫻花清雅香氣,亦有羊肚菌菇奶油醬、椪醋醬、瀨戶內海產藻鹽沾取享用。還有特別手工自製櫻花蝦丸,將東港櫻花蝦的濃郁香氣與蝦仁的鮮甜,巧妙融合日本魚漿的細緻軟嫩,一口咬下外脆內嫩、香氣四溢。

逸品則推出螢烏賊梅素麵,為粉色春季饗宴畫下完美的句點,精選春櫻般的粉色梅素麵,以梅子手工製成,柔嫩細緻口感,蘊含著梅果的香甜醉人。

佐料選用僅在春日夜海中閃爍著藍色光輝的富山產螢烏賊,猶如璀璨閃耀的藍寶石,其甘甜與咬勁令人無法招架,以及炙燒北海道生食級干貝、鮮美鮭魚卵,再妝點上紫蘇葉。享用時,紫蘇、梅果香氣撲鼻而來,綻放著春日梅果熟成風采。甜點推出粉色系草莓聖代與當季水果。

3月16日至6月14日推出春季限定鍋物「春櫻和牛旬味鍋」NT$1,580/單人套餐,悉心獻上粉嫩春衣的花漾食光。

店鋪資訊:

  • 黑毛屋本家 信義店      02-2723-7722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6樓 / 新光三越A4館
  • 黑毛屋本家 大直店      02-8501-5336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780號3樓 / 美麗新廣場
  • 黑毛屋本家 台中中港店  04-2258-7551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9樓 / 新光三越中港店

王品「和牛涮」

王品日式鍋物近期新開幕的吃到飽「和牛涮」,主打和牛三種吃法,店家選用美國極上和牛分為霜降與雪花兩款肉質,肉質擁有日本和牛入口即化、油花豐富,以及安格斯牛的鮮甜多汁口感,除了肉片之外,店內還有提供「炙燒和牛壽司」及「極上和牛黑咖哩」,並搭配自助吧台70多種新鮮蔬菜、漿餃、主食、甜點、飲/冰品等食材任你吃到飽!

以和牛來講,價位也算相當親民,價格大概落在價格600到700元間,針對喜歡日本和牛的饕客,還是有售價$359/盤的親民價格,就能點到鹿兒島頂極A5黑毛和牛,價格區帶為「頂級和牛套餐」$718/人(午/晚餐同價),可以吃到極上和牛霜降及雪花兩個部位。注重CP值的小資族可以選擇「極上和牛套餐」$638/人(午/晚餐同價);不執著和牛的肉控們可選擇「只要安格斯套餐」午餐$468/人、晚餐$498/人。最後,不吃牛的朋友們「特賞豚雞套餐」,午餐$378/人、晚餐$418/人。

為歡慶開幕,3/4~3/31到店用餐打卡上傳,或於《和牛涮》Google商家評論,即可獲得招待「北海道生食級干貝(每人二顆)」。還有另一項活動很適合大胃王,凡是2人在限時60分鐘內吃「和牛肉盤」,且空盤高度高於2人身高總和,即可獲得極上和牛套餐吃到飽兌換券2張。

和牛涮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8號2樓
時間:週一至週四 11:30~15:30/17:30~23:00、週五 11:30~15:30/17:30~02:00、週六 11:30~02:00、週日 11:30~23:00
電話:02- 2751-1759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