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正的生活!賀軍翔的感情觀:「越無聊的夫妻感情越長久。」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37歲的賀軍翔久違拍攝三立新華劇《天巡者》,他在劇中飾演「驅魔真君」鍾馗,許久未在戲劇上露臉的他,這次的角色被譽為世上最帥鍾馗,劇中好友「城隍」楊銘威也是他與女主角孟婆感情進展最佳助攻手之一。

《天巡者》被稱為台版《鬼怪》的新劇,男主角也被人拿來與孔劉做比較,賀軍翔笑說自己是大叔等級,不擔心拿來和孔劉相比,也有人拿他13年前在戲劇《鬥牛要不要》的模樣對比,仍然保養的相當凍齡,問到沒有控管身材的方法,他表示有刻意不吃澱粉、麵食等食物,多吃肉及蔬菜,平常沒工作時也會安排健身鍛鍊肌肉或打打籃球。

https://www.instagram.com/p/BZPvt0NHkG4/

白色情人節即將在本週六到來,這兩位又是已婚男人,在拍劇之餘就聊到過情人節的種種,從兩人的聊天內容,就能聽出賀軍翔浪漫度高於楊銘威許多,楊銘威認為情人節是商人用來賺錢的一個名目,還被賀軍翔調侃知道也不能說。

在禮物的挑選上,賀軍翔透露比較希望收到精心挑選的禮物,「最好是皮夾、墨鏡或鞋子等,因為這禮物用的機會最多。」可見他還是偏好實用性的物件。

而楊銘威表示老婆方志友是很喜歡過節的人,但其實他還蠻怕老婆送東西,除非自己挑,不然方志友送的禮物都超雷,而現在因為有小孩出門吃飯很麻煩,所以簡單過就很幸福。

被問到情人節當天要怎麼過?賀軍翔說他喜歡安排燭光晚餐,也許是偶像劇拍多了,他覺得這才是真正的浪漫,當晚只要屬於兩人世界什麼都好,連看電視也變成一種浪漫。

至於是霸氣壁咚還是親密抱抱比較符合浪漫?他毫不考慮就說當然是「親密抱抱」,而且再送上一束紅玫瑰就更完美了,他還認為幫女人吹頭髮也是一種浪漫,被楊銘威讚是真暖男。

不過浪漫歸浪漫,賀軍翔還是挺務實的,他覺得平時自己就很貼心,應該算是暖男一名,他表示曾看過一篇報導「越無聊的夫妻感情越長久」,這才是真正的生活,所以偶爾利用情人節展現浪漫一面也不錯,增加一些夫妻情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