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貼藝術展現性格!「國民校草」李易峰為BOSS演繹2020春夏形象大片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出道即有「國民校草」封號的演員李易峰,睽違了4年再度演出都市愛情劇《我在北京等你》,與江疏影首度合作,就被期待是2人吻戲最多的一部作品,一播出便登上微博熱搜。除了戲劇亮眼之外,李易峰也被時尚品牌BOSS看中,擔任品牌全球代言人,並拍攝了2020春夏廣告形象大片:BOSS Individuals,透過一系列形象照及短片,展現他獨特的個性魅力。

為何挑中李易峰為全球代言人,HUGO BOSS品牌總監Ingo Wilts表示他的形象百變,充滿個性,「飾演的不同角色讓我們在他身上看到無限潛能,他的自信和態度象徵邁向成功路上的BOSS男士。我們熱切期待與李易峰合作,透過演繹正裝、休閒與休閒運動服飾的各種風格,他將完美呈現BOSS一直堅持並不斷進化的品牌核心價值。」

對此李易峰也透露興奮之情,「我十分榮幸能夠成為BOSS的代言人,它倡導的理念與精神啟發我在生活上不斷努力嘗試,勇往直前。」

2020春夏系列BOSS Individuals探索時裝風格對個性的表達,從多方面審視以獨特格調定義自我的男士。

形象大片是以剪貼藝術概念呈現別出心裁的視覺效果,由李易峰擔綱展演BOSS最新春夏男裝,在黑白肖像剪影的映襯下,色彩豐富的外套與西裝造型顯得更加摩登吸睛,猶如本我、自我、他我的交織疊合,彰顯BOSS男士的多面性。品牌的經典設計重新定義,反映了新世代男士對時裝的新態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