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氣候不定!春夏男裝外套新品,出門搭上一件帥氣搞定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進入春夏季節,氣溫雖然逐漸攀升,但氣候仍有不穩定的時候,常常一到晚上就突然變天了,近期兩個品牌推出的春夏男裝,外型上都兼顧到帥及有型,機能也相當實用,讓你平常外出就可搭上一件,帥氣指數立即飆升!

Aigle

因應春夏季節天氣的多變性,Aigle 新一季男裝結合了機能材質及品味設計,剪裁上也更加俐落修身,展現舒適又有型的風格。顏色運用上除了有卡其色、藍色及白色之外,更增加了鮮明的黃色及綠色,展現春夏活潑的氛圍。

防水透氣外套 NT$14,800
防水透氣外套 NT$8,800


棉質條紋長袖襯衫 NT$3,600 (黃色)

棉質條紋長袖襯衫 NT$3,600 (灰色)

Dickies

Dickies本季將反光材料應用在上衣和褲款各處細節,讓人第一眼目光即被抓住!Be Seen Reflective反光面料系列,以螢光帶、反光印花元素為設計重點,圖案選取靈感則來自工業包裝、工服、標示、數字等,將工裝的硬派和機能性,透過街頭服飾的手法表露無遺。

系列包含整件由反光面料打造的銀灰色教練外套,白天可見到外套在光線下的閃爍,而夜晚則以反摺後呈現反光織帶邊條的斜紋長褲,搭配單品如下擺反光邊條T-shirt、反光標籤Polo衫和撞色連帽上衣等,由重組、解構與排列設計後所呈現的多變化Logo圖樣點綴於上,透過重複與疊加方式穿搭,怎麼搭都有型!

Be Seen Reflective 反光面料印花下擺抽繩教練外套 (銀灰) NT$4,380
帆布Logo印花下擺抽繩長袖夾克 (卡其) NT$2,580

帆布Logo印花下擺抽繩長袖夾克 (黑) NT$2,58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