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宅在家裡當酒鬼吧!信義區最潮酒吧WAT推買4送2,拍照上傳有機會免費喝一個月!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位於信義區的亞洲首間瓶裝雞尾酒複合概念店WAT,自2019年末開幕以來便吸引許多人潮。WAT推出「WAT抵家」首波活動,時間至3月底,凡到WAT外帶4瓶瓶裝雞尾酒,加送2瓶合體一手,讓你無論身在何處,想喝就隨處喝!

2019年末進駐台北信義商圈的WAT,為亞洲首家瓶裝雞尾酒複合概念店,品牌名稱源自“WHAT!”的諧音,象徵打破調酒規則的新嘗試,挑戰任何地點、任何時間,都能夠輕鬆享用WAT調酒。

WAT店內打造兩大空間「WAT Super」及「WAT Bar」。「WAT Super」以銀色未來感空間規劃刻意營造出便利商店的空間陳設,提供多種口味瓶裝雞尾酒,另外還設有DIY 調酒區域,包含冰塊和蘇打水自助機台,讓你自由搭配出喜愛的雞尾酒口味。

「WAT Bar」則是一個無吧檯酒吧,採取近距離桌邊調酒服務,裝潢以華麗古典風格為主體,挑高設計讓長型空間看來更視覺開闊,裡面的大片落地窗還能瀏覽信義區的繁華夜景。

而這次推出的「WAT抵家」活動,凡到 WAT外帶4瓶瓶裝雞尾酒,即再送你2瓶;另外還能讓你發揮創意,不論是以照片或影片形式,在家跟WAT瓶裝雞尾酒合影後發佈在個人Facebook或Instagram社群平台上,並標記WAT官方帳號並於文中加入指定hashtag,將由王牌製作人陳鎮川親選出最瘋狂、最有趣的得獎作品,得獎者將獲得WAT免費ㄧ個月雞尾酒 (1杯/每天)!酒鬼還不快把握這難得喝到飽的機會! 

【WAT抵家活動資訊】 

日期 : 即日起至3月31日

活動內容 :

  1. 至 WAT 複合概念店外帶購買瓶裝雞尾酒 4 瓶即加送 2 瓶。

另外加碼 : 

1.  貼文分享與 WAT 瓶裝雞尾酒合拍的居家時尚大片,照片影片形式不拘。

2.  Tag WAT官方帳號,並於文中加入指定 Hashtag : #WAT抵家 #WAT #輕鬆喝簡單玩。

  1. 王牌製作人陳鎮川親選出得獎者,得獎者將獲得WAT免費ㄧ個月雞尾酒(1杯/每天)

【WAT瓶裝雞尾酒酒款資訊】

氣泡系

冬瓜蜜高球雞尾酒 NT180 

檸檬馬鞭草琴湯尼雞尾酒 NT180 

水果系

夏威夷豆酷伯樂雞尾酒 NT180 

文旦桑格莉亞雞尾酒 NT200 

百香果盤尼西林雞尾酒 NT200 

香氣系

洛神查理卓別林雞尾酒 NT200 

椰子糖可樂達雞尾酒 NT200 

欠酒精系

刺蔥老式經典雞尾酒 NT220 

咖啡內格羅尼雞尾酒 NT220

小黃瓜馬丁尼雞尾酒 NT250 

【WAT】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6 號1 樓

電話 : 02-2720-5161

營業時間 : 每天下午6:00PM – 2:00A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WAT-102818831130159 

Instagram – www.instagram.com/wat_taipei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