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明星賽週末就要登場,準備看球行頭這邊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在經歷了失去Kobe Bryant的傷痛之後,NBA準備迎來今年的全明星週末,暌違了32年重返風城芝加哥,上回在這裡,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以地主身份拿下了灌籃大賽冠軍以及明星賽MVP,讓人更期待今年又會有哪位球員跳出來寫下偉大記錄?不過身為球迷的你,不管是在家號召朋友一起看,或是要到外頭運動餐廳或酒吧熱鬧看一波,身上的行頭都得準備齊全,才像是個鋼鐵籃球粉!

NEW ERA 2020 NBA全明星賽應援系列帽款

帽款經典品牌NEW ERA為了這次芝加哥明星賽,以在地元素量身打造出全新款式,包括公牛隊的圖騰、結合芝加哥最具代表性標誌的「六角星」作為主要圖騰,在發布的形象中並可看見芝加哥歷史悠久的「L」地鐵線狀圖在此延伸,還有明星賽一貫的紅藍經典配色。也配合了新秀對抗賽分為美國隊與世界隊的方式做了帽款的特殊設計,簡單俐落的造型就算是日常生活中也很實戴!

NBA STORE

Jordan Brand 2020 NBA全明星賽球衣

本次東西區明星隊在兩位隊長LeBron James與Giannis Antetokounmpo帶領下,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當然令人關注,但球員們身上穿著的球衣也觀看重點之一;雖然為了紀念Kobe與女兒Gigi.兩隊球員將穿上特殊紀念球衣,但市售版本中可是融入了相當多芝加哥在地巧思!像是芝加哥最具代表性標誌的「六角星」作為主要圖騰,並延伸歷史悠久的鐵道元素創作其特有線條及字母,設計細節皆顯露對1988年芝加哥明星賽傳奇戰役的致敬!在配色上則融入芝加哥地鐵線道配色色彩,將東西區全明星對抗賽戰袍回歸紅與藍兩種經典配色。

Mitchell & Ness 1988 NBA All-Star系列

而運動潮流品牌Mitchell & Ness向來以經典復古球衣形象深植球迷心中,今年為了慶祝2020年明星賽重返芝加哥,也推出了1988 NBA All-Star系列球迷版,包括球衣、長袖T等基本單品,以簡潔的NBA 和 All-Star Logo字樣,搭配紅藍白相間的星星點綴,呈現出簡單卻不失華麗質感的設計,散發出濃濃的美式風格!

SPALDING 2020 NBA全明星賽Money Ball珍藏版

在全明星週末裡,除了主秀明星賽之外,灌籃大賽、三分球大賽與技術挑戰賽也相當有看頭;在三分球大賽裡的money ball透過拼色處理十分吸睛,這回官方贊助品牌SPALDING推出了特殊珍藏版,讓球迷們也能實際感受一下money ball出手的那種快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