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坐輪椅拍《Something About You》,開啟未結果的苦戀「演到我自己也快哭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歌手周興哲(Eric)推出最新MV《Something About You》,遠赴美國洛杉磯取景,他也首次坐輪椅演戲,在劇情中與外國女生譜出戀曲,不過看到結尾後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出自於男主角的幻想。

周興哲以最直率也最動人的鋼琴演奏,搭配充滿情感與細膩的歌聲,用彷彿祈禱的神聖方式詮釋情歌《Something About You》,他分享:「在《Something About You》這首歌中,彷彿所有的愛都受到祝福,所有的痛苦都不存在,所有美好的一切,都因為彼此而存在。」

source: 星空飛騰

這首充滿感動的全英文創作歌曲,再度交由與周興哲相當有默契的天王天團御用導演團隊Hi-Organic拍攝,邀請到一位美國籍的女主角一同演出。

source: 星空飛騰

他在音樂錄影帶中飾演暗戀鄰家女孩的殘障男子,和金髮女子有段純純之愛,但在導演安排下,其實這一切都是美麗的幻想,女孩本就有個男友,男主角常透過窗戶遙望女孩和男友的甜蜜互動,心中不禁渴望,「如果那幸運兒是我,那人生該有多美好?」暗暗希望可以陪著女孩的是自己;畫面中連周興哲身上的衣服,都穿得跟她男友一模一樣,可見這段從未開啟的關係有多苦戀。

source: 星空飛騰

他透露拍攝時跟女主角一見面就得立刻一起演出親密戲,原本擔心兩人會十分尷尬,沒想到立刻進入狀況,反過來帶領著女主角的演出,讓拍攝過程相當順利。這也是他首度坐輪椅演戲,把暗戀的苦澀詮釋得入木三分,還獲得導演的讚賞肯定,他說:「演到後來我自己也快要哭了,深深感受角色的無奈和苦楚。」

Eric周興哲《Something About You》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