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上流》黑白版將上映!導演:「看完內心更加殘酷、更激烈。」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電影《寄生上流》榮獲第92屆奧斯卡四項大獎殊榮,不斷打破影史紀錄,新科奧斯卡最佳導演奉俊昊不但將《寄生上流》的成功歸於演員與隊友們,在台上致詞時感謝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的啟發與昆丁塔倫提諾的支持,到了後台接受媒體訪問時,聊到在他學習拍攝電影的路上,其實受到了非常多名導演的作品薰陶,他說:「除了韓國名導演金綺泳、日本名導今村昌平、黑澤清,當然還有台灣大導演如侯孝賢、楊德昌等大師。」

《寄生上流》不僅刻畫出貧富不均的問題,也將階級對立的狀態演得生動,打動全球共鳴,如今片商宣布,導演奉俊昊逗趣表示為了滿足自己虛榮心而親自製作的經典「《寄生上流》黑白版」,即將在台灣大銀幕現身。

source:catchplay

除了1月底在鹿特丹影展首映,由導演奉俊昊為了將電影《寄生上流》變成心中的經典電影,而特別製作出的「黑白版」,即將在台灣躍上大銀幕,導演奉俊昊說:「第二次看黑白版,感覺更加激烈、而且更加殘酷,我相信每位觀眾看了,一定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身為史上第一部非英語的奧斯卡最佳影片,電影《寄生上流》在獲得奧斯卡四項大獎殊榮之後,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Rotten Tomatoes》好評飆升至99%,而台灣重新上映的票房則成長200%。

片商也特別推出「《寄生上流》黑白版特映趴」活動,特映場次、地點分別是如下,如何參加請詳見CATCHPLAY網站

2020/2/23(日) 台北京站威秀 15:00-18:00之間場次

2020/2/23(日) 高雄大遠百威秀 15:00-18:00之間場次

2020/2/24(一) 台北信義威秀 19:00-20:30之間場次

2020/2/25(二) 台中大遠百威秀 19:00-20:30之間場次

《寄生上流》黑白版預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