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小岳:「我喜歡的浪漫其實很平凡,帶著老婆在天還沒亮時開車到海邊,在沙灘上靜靜地看日出,像這樣兩個人在一起的瞬間。」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2016年步入婚姻的男星鳳小岳,結婚三年多以來與老婆婚姻相當恩愛,還育有一個可愛的兒子「小木耳」,婚後也將重心放在家庭上,常在臉書分享私下的生活, 有空就陪老婆小孩四處旅遊, 完全是好老公的代表!

source: FlowerFlower 花的

西洋情人節將至,他也浪漫地親手挑選一束最美的玫瑰花送給老婆。身為雙魚座,他們的浪漫只會對心愛的另一半,注重生活情調,善於在生活的小細節中製造浪漫,總是能讓每一天都像是情人節:「每個女生都希望能收到喜歡的人送的花,所以其實我平時就會送花給老婆。花也可以說是我生活裡很重要的一部份,我自己本來就很喜歡花,家裡面也都會用花擺飾,增添一點色彩,也讓家人的生活空間,多一點浪漫的感覺。」

https://www.instagram.com/p/B6Cpiv8HXM8/
https://www.instagram.com/p/B6r0UXIHxzY/

身為中英混血,對於浪漫,鳳小岳也有著自己一套見解:「我覺得我是一個對生活很浪漫的人,加上可能因為我是雙魚座,對愛情總是會有一些想像,有時候天馬行空的念頭一來,就會去做一些自己覺得很浪漫的事。不過我喜歡的浪漫,其實很平凡,像我會帶著老婆,在天還沒亮時開車到海邊,然後在沙灘上靜靜地看日出,就是像這樣兩個人在一起的瞬間。接著為她做一頓飯,送上一束她最愛的玫瑰花,其實很簡單,也不需要太鋪張的過程,看著她收到玫瑰花的開心神情,那就是我對她最純粹的心意。」也就是這樣看似簡單的浪漫,玫瑰花不僅滋潤了小岳與老婆的幸福生活,也成為了兩人的愛情持續加溫的養分。

source: FlowerFlower 花的

「Flower Flower 花的」採用來自全球最好的厄瓜多皇家玫瑰花與最浪漫的英國大衛奧斯丁貴族玫瑰,並且是全球第一個專門以玫瑰花為主角,將玫瑰化為無可取代的珍貴心意,象徵著最好的愛與祝福。對他而言,最珍貴的花束就要獻給最疼愛、珍惜的人,「我認為愛一個人不一定要用奢華的方式來證明,但我認為值得用最好的去對待自己身旁的人,對於最愛的人,我願意送上全世界最好的玫瑰花給她,在我們每一個特別的日子裡。」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