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心愛的她沾染愛的味道!情人節香氛保養送禮清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西洋情人節還在想要送另一半什麼嗎?不妨先從味道開始著手,精選三款質感品牌推出的香氛保養系列。讓對方抹上時都能散發出你最愛的味道!

1.Jo Malone London 絲絨玫瑰與烏木芳醇系列

Jo Malone London情人節前夕推出絲絨玫瑰與烏木芳醇系列,以紅艷大馬士革玫瑰的馥郁細緻花香,圍繞在珍貴烏木的煙燻迷香之中,前調以丁香激發出耀目光芒,交織美味杏仁糖營造出魅惑情調。

初調:丁香 / 中調:大馬士革玫瑰 / 基調:烏木

古龍水50ml, 100ML / NT$4,600, NT$6,620

沐浴霜200ML / NT$2,050 (限量)

髮香噴霧30ML / NT$2,200

藤枝擴香165ML / NT$4,600

2.Aesop 賦活芳香手護組

若是重視保養的另一半,可以挑選手部系列保養好好滋潤對方的嫩手,Aesop 賦活芳香手護組包含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以及賦活芳香護手霜。

賦活芳香手護組 NT$3,750

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蘊含柑橘成分能有效殺菌,搭配賦活芳香護手霜在勤洗手的同時讓十指回復柔滑,是一款能有效潔淨及滋養雙手的組合。

3.LE COUVENT洛蔻芳 想見你/妳情人節期間限定商品

情人節期間限定商品 NT$4699

LE COUVENT洛蔻芳展現當代高級訂製香氛的成就,並以天然珍稀香材滋養品牌,帶來的是獨特香氛輪廓與性格,由ANORI北極冷風之水的清新花香和KYTHNOS基斯諾斯的大地草本組合的限定禮盒就像情人輕撫肌膚,幸福微醺的訴說 我想妳/你。禮盒內佈滿了代表愛情的花藝裝飾,讓另一半打開禮盒立即感受到你貼心的浪漫愛意。

期間限定組合:

ANORI北極.冷風之水 木蘭花與海洋木質淡香精50ml

KYTHNOS基斯諾斯 薰衣草與香根草淡香精50ml

品牌包裝禮盒 (含品牌獨家設計花藝)

(期間限定商品, 取貨日期:2/12(三)、2/13(四)、2/14(五))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