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屍朝鮮》第二季3月13日全球開播!「活下來的,會是誰呢?」最新海報、預告釋出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2020年萬眾矚目的Netflix韓國原創自製影集《李屍朝鮮》第二季即將開播,去年12月官方便先釋出五支前導預告,分別是「危機」、「怪物國王」、「貪婪」、「血腥朝鮮」和「宿命」,雖然每支都短短10幾秒,不過從影片就能嗅出詭譎恐怖的氛圍。

日前Netflix官方釋出最新預告及海報視覺,海報上的主題為「孤立無援」,從28秒的預告裡可以看到劇中主角為了躲避活屍皆逃到屋頂上,面對這些兇猛的喪屍們的攻擊,他們正準備拿起武器迎戰,最新一季究竟會是如何發展?海報上寫著「活下來的,會是誰呢? 」

第一季原班人馬朱智勳、柳承龍、裴斗娜都將在第二季回歸,值得注意的是,有消息傳出女神全智賢將在第二季客串最後一集,並會在第三季中擔任主要角色,作為她第二胎產後復出的首部作品!《李屍朝鮮2》將在3月13日於Netflix在全球190個國家同時開播,小編已經等不及上線後要一次追完了!

《李屍朝鮮》由電視劇《Signal》金銀姬編劇執筆,改編自網路漫畫《神的國度》,為殭屍題材的架空史劇。以16世紀朝鮮王朝為背景,描述王世子李蒼(朱智勛 飾)在調查瘟疫疫情的過程中,發現整個國家都陷入危險的故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