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都會男人味!三款紳士男錶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一個男人的品味除了自身穿搭外,就靠手上的腕錶展現了,三款男性紳士腕錶推薦給注重外在形象的你!

1.CITIZEN光動能全球電波對時錶

CITIZEN今年以高機能為製錶核心,為了讓紳士男性在各個場合都能搭配實用性錶款,經典的光動能全球電波腕錶推出45mm的大錶徑殼款,以亞洲男性特別鍾愛的色彩學及時尚學,作為設計的起點,因此能在同個殼款上看到截然不同風格的腕錶。

品牌代言人也是時尚人夫的藍正龍,以墨黑色的CB5837-88L跨越父親的刻板印象,整只腕錶以簡單的玫瑰金、皓雪白及夜幕藍,三色從整體沉穩的黑色錶殼錶帶中跳脫出來,透過簡約的色彩,讓多功能面盤清晰閱讀,操作功能也能呈現簡單俐落的都會男人味。

NT$27,800

而吳慷仁配戴的是CB5839-15E,同樣簡單的腕錶色彩,玫瑰金在霧面及亮面相間的黑色面盤中綻放自信魅力,小牛皮錶帶配上白色車縫線的細節設計, 在成熟紳士的風格中亦能流露大男孩的氣味。

NT$29,800

2.Longines浪琴表1832 系列男士月相腕錶

Longines浪琴表 1832 系列男士月相腕錶以拋光錶殼搭配米白色錶盤,大小適中的 40 毫米錶徑,搭載L899自動上鍊機芯與L592自動上鍊機芯,錶盤上的鑲嵌時標和棒形指針皆覆有 Super-LumiNova 夜光塗層,透明的錶背底蓋可以欣賞機芯工藝之美。

NT$70,20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