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就追劇吧!Netflix 2月片單影集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開工後是否又再等下個連假的到來呢,2月份Netflix上線影集幫大家整理好,除了有情人節必看的愛情影集,還有吉卜力工作室的動畫也在片單內,放假想宅在家不想出門,那就來追劇吧!

1.《掃毒藥師:鴉片類藥物危機》2/5 上線

一名路易斯安那州的藥師在兒子悲劇死亡後,為了揭露類鴉片藥物成癮危機背後的嚴重貪腐問題,透過竊聽等方式,開始無所不用其極。

2.《致命鑰匙:第 1 季》2/7上線

劇情描述父親遇害後,三名子女跟著母親搬進父親的老家。裡面具備許多超現實力量的鑰匙。

3.《愛的過去進行式:P.S. 我仍愛你》 2/12 上線

演員:諾亞森迪尼奧、拉娜康多、羅斯巴特勒


勞拉珍和彼得假戲真做,正式開始交往,另一位秘密情書的收信人卻在此時出現。

4.《生命中的燦爛時光》 2/28 上線

演員:艾兒芬妮、賈斯提斯史密斯

在這部改編自暢銷小說的電影中,受情感傷疤所苦的兩位青少年改變了彼此的生活。艾兒芬妮與賈斯提斯史密斯領銜主演。

5.《龍貓》

一位大學教授和他的兩個女兒搬進森林附近的一所舊房子,某一天女兒在外頭發現可以將外表變不見「小龍貓」,以及為了追趕它而被引領到樹洞裏發現森林的守護者「大龍貓」。

6.《魔女宅急便》

實習魔女琪琪離開家鄉,到新的城市修行成正式的魔女。起初她不能適應城市的生活節奏,後來經歷了挫折後有了成長,並了解到自己必須面對孤獨、憂慮和思鄉的情緒。

7.《天空之城》

飛行客船遭到空中海盜團的襲擊,奪取飛行城市傳說的物品「飛行石」。巴魯與希達為了搶回飛行石並阻止穆斯卡的企圖,於是搭上了朵拉一族的飛行船一同前往拉普達——傳說的天空之城。

8.《紅豬》

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期義大利空軍的王牌飛行員波魯克羅素因魔法而變成一頭豬。隨後他成了一名賞金獵人,專門打擊空中綁匪,引發了一連串的故事。

9.《地海戰記》

在人與龍共處的世界裡,懼怕影子的王子「亞刃」,與一同旅行的大法師「雀鷹」認識了被雙親遺棄的少女「瑟魯」。她一開始鄙棄自暴自棄的亞刃,但之後漸漸生出友情…。

10.《蟲籠的卡伽斯特爾》

一種怪病把感染者變成嗜血的昆蟲,導致人口銳減。疫情爆發 30 年後,兩個孩子努力在這世上求生。

11.《勇者鬥惡龍:你的故事》 2/13 上線

琉卡追隨父親的腳步,將母親從邪惡的拉德亞手中救出。找到揮舞天空之劍的天上勇者是他唯一的希望。

12.《寶可夢:超夢的逆襲:進化

貝超夢及其復仇之旅,看牠向那些企圖利用牠的人展開報復。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