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放得掉前任的回憶嗎?《就愛斷捨離》讓你勇敢面對過去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你有勇氣丟掉曾經摯愛前任的回憶嗎?即將在西洋情人節上映的電影《就愛斷捨離》(Happy Old Year)由《模犯生》(Bad Genius)泰國人氣新星茱蒂蒙瓊查容蘇演出,這次她嘗試新的戲路,以耳下3公分的個性短髮亮相,飾演一位崇尚極簡風格的設計師小琴,並與《把哥哥退貨可以嗎》(Brother of the Year)泰國男神影帝桑尼蘇莞門坦諾Sunny有一段揪心的往日戀情。

source:車庫娛樂

茱蒂蒙瓊查容蘇與桑尼蘇莞門坦諾片中飾演一對久未聯絡的舊情人,奉行斷捨離整理術的女主角小琴,一口氣把沒用的東西通通清出,卻在過程中翻出了前男友的相機,她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與當年被她拋下的前男友見面,美好的回憶和心痛的感覺一一浮現。茱蒂蒙說:「我和小琴截然不同,她可以狠心地丟東西,而我是從小到大朋友寫的生日卡片都會留的人,因此我花了很多時間認識這個角色。」

source:車庫娛樂

片中一場直視鏡頭的特寫哭戲,似笑非笑、堆滿複雜情緒的表情讓人印象深刻,茱蒂蒙說:「這場哭戲沒有想像中困難,拍片時全場鴉雀無聲,讓我可以很專注在表演上。對我來說最難的,還是多年後第一次見到前男友的那場戲,即使心裡很難受,表面上卻要裝作若無其事,真的非常痛苦。」

source:車庫娛樂

除了愛丟東西的小琴和念舊的阿安,還有由泰國網紅模特兒薩莉卡薩拉席素帕飾演的現任女友小米,3人看似和平卻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讓人看得既揪心又有共鳴。導演說:「我覺得每個人都能從電影中看到自己的故事,無論是想要放下過去往前走的人,還是想要沉浸在回憶裡的人,希望大家看完電影都能釋懷,並面對自己的過去。」

《就愛斷捨離》描述設計師小琴(茱蒂蒙瓊查容蘇因 飾)想把家改造成極簡風,把不再讓她怦然心動的東西通通丟棄。整理過程中她找到很多紀念品,其中前男友(桑尼蘇莞門坦諾 飾)送的相機勾起了她的複雜情緒。抱著不告而別的愧疚多年,小琴發現她始終無法釋懷自己的自私,於是她決定鼓起勇氣歸還前男友相機,以及他們的美好回憶…

《就愛斷捨離》電影預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