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重點是勤洗手!五款質感品牌「乾洗手」產品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武漢肺炎的延燒開始讓國人注意防疫的重要性,更因此引起了一陣搶購口罩的熱潮;不過專家也提醒,戴口罩只是降低感染機率,而非全面阻絕,重點仍是需要每天無時無刻勤洗手,保持手部的乾淨清潔!小編這裡推薦五款乾洗手產品,小小一罐讓你便於隨身攜帶,居家防疫從洗手開始!

1.BYREDO 鬱金香乾洗手

30ml NT$1,000

鬱金香隨身乾洗手,具有酒精成分,用以保持手部清潔,可搭配鬱金香護手霜增加香氣的層次,乾洗手與護手霜是最適合旅行狂熱者的手部組合。

2.Aesop 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

50ml NT$300

蘊含酒精配方然而不會使肌膚感到乾燥,潔淨同時保濕,於沒有清水的情況下亦能有效潔淨手部。設計完美小巧,方便隨身攜帶,確保雙手時常保持乾淨。

3.布朗博士 薰衣草噴霧乾洗手

59ml NT$390

含有62%由有機植物釀造而成的天然酒精,能有效對抗99.9%的細菌,並具有安撫肌膚作用,有別於石化酒精的嗆鼻。 含天然甘油、有機薰衣草精油,使用後雙手不乾澀,並散發淡雅清香。

4.Neal’s Yard Remedies 防護噴霧乾洗手

50ml NT$430

天然植物精油調和金縷梅純露,讓雙手保持清潔及潔淨感。質地輕盈、便利的防護噴霧,幫助手部保持潔淨感。

5.德瑪妃司 泡沫慕絲乾洗手

價錢請洽官網

擁有多項歐盟確效認證,泡沫慕斯可以比噴霧再節省約2至3倍的用量,能有效隔絕環境中的細菌與病菌,並在皮膚上形成透明保護膜,隔離病菌附著可長達4至6個小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