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辣!夏奇拉、J-Lo 超級盃中場秀性感合體,寶刀未老魅力爆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第54屆NFL超級盃3日開打,最令人期待的中場秀(Halftime Show)由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與夏奇拉(Shakira)合體演出!魅力四射的歌藝與舞姿震攝全場,更令人為之驚訝的是,J-Lo已經50歲,Shakira也43歲,仍舊寶刀未老,完美舞台表演讓人回味不斷!

https://www.instagram.com/p/B8FrNK3pP_x/

舞台序幕由Shakira揭開,她以大紅舞衣登場,性感曲線畢露,先以《Ojos Así》一曲開唱,再賣力演唱接上《Whenever, Wherever》、《Chantaje》以及《Hips don’t lie》等經典名曲。

隨後則是由J-Lo接力演唱,她先從高空以全黑酷裝亮相,露出性感翹臀,演唱《Jenny from the block》、《Ain’t It Funny》、《Get right》等招牌名曲,表演的高潮絕對是她在演唱《Waiting for tonight》時,換裝成性感薄紗套裝,朝著舞台中央的鋼管爬了上去,秀出精彩的鋼管舞,讓現場尖叫聲不斷!

https://www.instagram.com/p/B8GDc28pffa/

其中J-Lo 11歲的女兒Emme也和一群小朋友演唱《Let’s Get Loud》,她更披上了波多黎各國旗的大外套,為曾受地震襲擊的波多黎各加油。

表演尾聲,兩位天后則演唱了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演唱的主題曲《Waka Waka》,並大秀性感電臀,這次的中場秀表演,不僅讓人見識到拉丁天后驚人的表演活力,也讓世人見到拉丁文化的美好!

Shakira & J. Lo’超級盃中場秀精彩表演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