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真實校園撞鬼事件!《女鬼橋》林哲熹、孟耿如夜闖禁地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女鬼橋》電影將校園熱門靈異話題改編,再加上曾因直播撞鬼鬧上新聞的真實事件,本片以此為靈感觸發,打造全新年度話題之作,全片一連串不間斷的快節奏驚悚恐怖橋段,讓觀眾與角色心境同步,一路從頭膽戰心驚,直奔到最後驚人結局!

source: 傳影互動

《女鬼橋》是由《紅衣小女孩》x《粽邪》製作團隊打造的全新話題之作,集結林哲熹、孟耿如、張寗,以及曾演出《屍憶》的嚴正嵐及《紅衣小女孩2》國民鬼娃詹宛儒眾星演出,全都是曾入圍金鐘獎肯定的實力派新生代演員。此外,《女鬼橋》戲裡到戲外靈異氣氛堪稱百分百!

source: 傳影互動

不僅90%場景都在夜間拍攝,更直接在農曆七月「鬼月」時期拍攝,劇組特別商請參與《粽邪》演出的真實法師臥龍白雲,隨片常駐劇組團隊,確保電影拍攝平安。特殊化妝造型則請來曾參與《紅衣小女孩》《美人魚》的特殊化妝團隊,演出女鬼的呂洋子每次都需耗費超過3小時特殊化妝,尤其特別在手部、臉、眼睛精心設計,讓觀眾看得陰森又心驚。

source: 傳影互動

《女鬼橋》打造第一視角恐怖之作,進入觀眾最熟悉的大學校園場景:詭異的凹字型橋、無限循環的樓梯、邊角的宿舍廁所與房間、頂樓天台及封閉地下校警室等,鏡頭視角透過一連串跟拍、和角色一起行動的各類攝影機視角,包括手機錄影及現場直播的主觀視角、新聞拍攝手持攝影、無孔不入的監視攝影、俯瞰空拍攝影、電影攝影的旁觀角度,觀眾最熟悉的新媒介建立起全新話題式場景。場景不只帶來空間的壓迫感,更以無比的真實感,帶進電影院化身成「鬼域」,恐怖氣氛瞬間瀰漫,絕對是2020年驚嚇體驗100%的電影首選!

《女鬼橋》預告 2/27全台上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