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居家擴香推薦,新的一年從香氛開始,打造好氣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新的一年想轉換新的氣場,不妨先從居家的香氛開始,讓美妙的氣味蔓延在空氣中,使心情更加舒坦,這裏推薦幾款居家擴香用品,打造最適宜的家居氛圍吧!

1.100BON

(左)居家擴香100ml / 1,200元 (右)居家香氛噴霧150ml / 1,100元

首度推出專為「空間」所設計的全新居家香氛系列,延續品牌的綠色香氣哲學,採擷大自然的100%新鮮氣味,完全採用天然原料製作。讓居家的環境空間,在轉瞬之間擁有天然的宜人氣息。

尤加利&薄荷

予人積極正面感受的尤加利,搭配恢復精神的薄荷,創造出溫和涼感的清爽感受。適合使用於需要振奮情緒、整理思緒的時機與空間。例如:書房、辦公室。

茉莉&橙花

揉合橙花香氣舒心撫慰的特性,與茉莉放鬆沉靜的芬芳,演繹柔美舒壓的空間氛圍。適合使用於放鬆身心、靜享舒眠的場域。例如:瑜珈空間、臥室。

肉桂&松針

藉由翠綠的松針氣味清淨空氣,飾以減緩疲倦的肉桂香息,打造純然的弛放心境。適合使用於盡享愜意的時光。例如:餐桌、洗手間。

廣藿香&永久花

氣味療癒的永久花與沉靜迷人的廣藿香結合,為空間展現陽光般的開朗氣質。特別推薦使用於歡欣相聚的空間。例如:客廳、商業空間。

四款香氣皆由100%天然植物精油調製而成,不僅讓空間充滿芳香,透過各種香氣的特性更富足了身處其中的人們心靈。純淨的香氛來源讓敏感肌膚,女性孕期中皆能安心使用。

2.CULTI MILANO

原為空間設計師的Alessandro Agrati,在經手配搭家具的過程中,源源不斷的靈感讓他感受到每個空間都有獨特的氣息。1988年Alessandro開始親自將家具設計與氣味的感官予以連結,他相信香氛有喚醒記憶的能力。故而CULTI MILANO不僅僅只是居家香氛,也是隱然於私密的家居空間、原始地存在於每個人的回憶意境中。

全新香氣追憶年代 ERA,香味猶如踏入清晨的森林中,襲來清新酸甜莓果香氣,蘊含著黑醋栗的綠意與蔓越莓的酸澀。玫瑰與琥珀的柔美滑順,延續著香氣的輕盈,緊接著便是大地氣息的雪松木,散發出溫暖乾爽的木質香氣。 

CULTI 家用香氛包系列_追憶年代 7x7cm-NT$900
CULTI 裝飾系列擴香_追憶年代 500ml_NT$3800

3.Aesop

芳香室內噴霧三重奏的取名靈感自古希臘的重要地點,塞西拉是伊奧尼亞島上的古城,與女神阿芙蘿黛蒂有關。這款噴霧選用濃鬱的橙花、天竺葵和廣藿香香調,並輔之以黃葵和沒藥,營造出動人心弦的溫暖木質芳香。

為了獲得最佳使用效果,使用方式請在周圍空間內噴灑兩到三下;香氣會持續一至兩小時。如有需要,可以再依空間大小及環境再次噴灑。每款噴霧皆獨具特色,馥郁沁心,有助於激發感官活力,使人安神靜氣、心曠神怡。

芳香室內噴霧三重奏組合內容:

塞西拉芳香室內噴霧 1.7 fl oz 50 mL

伊斯特洛斯芳香室內噴霧 1.7 fl oz 50 mL

俄勞斯芳香室內噴霧 1.7 fl oz 50 mL

建議零售價:NTD$3,10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