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春「大紅香氛」盤點!喜氣奢華包裝拿來送禮最亮眼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農曆新年到來,許多精品香氛推出應景的喜氣大紅包裝,快來看看2020年這波限定包裝的香氛名單有哪些,過年送禮或是西洋情人節送給另一半也相當適合喔!

1.CK One中性淡香水金鼠限量版

2020金鼠限量版100ml/2,050元。

CK One經典中性淡香水換上了2020 金鼠限量版包裝,ck one的logo以奢華燙金,鮮豔的紅色瓶身搭配紅色瓶蓋,瓶身上還印有逗趣的鼠年圖騰,相當可愛喜氣。前調以佛手柑與荳蔻傳遞出清新香氛,再由橙花繼續展演, 層次裡帶出麝香及琥珀更具融合。

2.JO MALONE LONDON新年限定版 英國梨與小蒼蘭系列

JO MALONE LONDON香氛裡最受台灣喜愛的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氣,因應農曆新年到來,推出新年限定版英國梨與小蒼蘭系列。瓶身設計以燙金的紅標搭配奢華質感的金蓋,另附有象徵幸運的紅皮革流蘇吊飾及刻有 Logo 的小金磚,絕對是過年送禮最喜氣又時尚的選擇。

新年限定版 英國梨與小蒼蘭系列

古龍水 30ml/NT$2,600

古龍水 100ml/NT$5,200

香氛蠟燭 200g/NT$2,990

藤枝擴香 165ml/NT$3,990

3.VERSACE 「愛神.火焰男性淡香精」

30 ml NT$1,850/ 50 ml NT$2,500/ 100 ml NT$3,250

瓶身的設計上以熱情如火的緋紅為主色調,標誌性的梅杜莎女神則鑲印在瓶身中心,瓶身上烙印著金光閃閃的VERSACE EROS FLAME字樣,展現奢華的精神來源。外盒的設計上呼應著獨特的瓶身元素,將梅杜莎女神與希臘回文圖騰呈現於包裝上,簡潔低調卻不失高貴優雅。

4.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Baccarat Rouge 540 Extrait 水晶之燄-香精版」

Baccarat Rouge 540 Extrait水晶之燄香精版,70ml售價11,800元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香氛深受許多香迷喜愛,其中一款「Baccarat Rouge 540 Extrait水晶之燄香精版」嚴選多款頂級香料,埃及茉莉花、番紅花的花香調,並搭配搭配摩洛哥苦杏仁、雪松,後調轉為木質麝香與龍涎香,豔紅的紅水晶色調瓶身相當喜氣大方。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