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Netflix影集推薦】8部年假必看強片,吳慷仁《彼岸之嫁》、《性愛自修室》第二季即將上線!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時序來到2020,繼上回我們介紹過今年1月必看電影清單後,這次要帶給大家的是1月和農曆新年期間Netflix必看影集推薦。近來Netflix發行的許多作品如《婚姻故事》、《愛爾蘭人》、《獵魔士》、《安眠書店》第二季均獲得諸多好評,而1月即將上線的《德古拉》、《彼岸之嫁》、《性愛自修室》第二季也同樣受到矚目,更別提金馬大贏家《陽光普照》也即將在Netflix上映。話不多說,就讓我們看看過年時有哪些好劇能讓你追起來吧!

《德古拉:第1季》1/4上線

故事主要描述德古拉伯爵從東歐的起源到凡赫辛的後代及其他人的鬥爭。1897年的維多利亞時代,在外西凡尼亞的德古拉伯爵渴望著鮮血,並制定了一個襲擊倫敦的計劃,同時也牽扯到凡赫辛的後代及其他人的鬥爭之中。

▲ Photo Source

《義理/恥:第1季》1/10上線

由日本實力派演員窪塚洋介、平岳大領,以及美國實力派演員賈斯汀隆(Justin Long)、查理克里德邁爾斯(Charlie Creed-Miles)主演。故事講述日本黑幫爆發爭鬥,恐將波及整個東京。一位執法人員擔起家庭責任,前往倫敦尋找身為黑幫殺手的弟弟。尋親不易,信任則是更加難尋。

▲ Photo Source

《泰坦:第2季》1/10上線

《泰坦》改編自DC漫畫《少年悍將》,故事講述蝙蝠俠的助手「羅賓」迪克葛雷森成為一支少年團隊的領導者,招募一群即將成為超級英雄的少年,包括星火、酷姬、戰鷹與白鴿…等知名DC超級英雄。第2季羅賓和少年悍將們已不再是過往那群邊緣分子,然而,他們的敵人這段時間可也沒閒著。

▲ Photo Source

《性愛自修室:第2季》1/17上線

《性愛自修室》講述高中生處男歐帝斯的媽媽珍米爾本是一名性治療醫師,他與性格叛逆的同學梅芙一起在學校設立地下性愛治療診所,解決同學們各式各樣的問題。而現在,這部青少年影集帶著第二季隆重回歸,除了聚焦於男女主角歐帝斯和梅芙之間的感情發展外,校園也爆發性病「披衣菌感染」引起學生恐慌?

▲ Photo Source

《彼岸之嫁:第1季》1/23上線

台灣、馬來西亞聯合製作的懸疑劇,改編自旅美華裔作家朱洋熹的小說《鬼新娘》,由吳慷仁、黃姵嘉、林路迪、田士廣領銜主演。

故事設定於1890年殖民時期的麻六甲,女主角麗蘭面臨林氏望族所提出的一門不尋常婚約陷入進退維谷之境,他們意欲替過世的兒子與麗蘭舉行冥婚。若她不願意將後半生委於一個鬼魂,她的家族就可能被龐大的債務壓垮。一心想要逃離這樁陰魂不散婚約的麗蘭,卻發現自己被捲入一樁神祕謀殺以及陰陽兩界層層難解的事件,遠遠超過她的想像……。

▲ Photo Source

《莎賓娜的顫慄冒險:第3部》1/24上線

美國超自然人氣恐怖影集《莎賓娜的顫慄冒險》將帶來第三季!莎賓娜具有半凡人和半魔女的雙重出身,她必須努力調和水火不容的身份,同時對抗一股危害家人和人類世界的邪惡力量。這部青少年恐怖影集以《阿奇漫畫》為本,琪蘭·席普卡在第三部中回歸,繼續飾演半人半巫的莎賓娜。

▲ Photo Source

《戀愛巴士:非洲之旅:第1季》1/30上線

《戀愛巴士》繼亞洲之旅後,再度帶來非洲旅程!七個陌生人為了尋覓愛情而離開日本,一起踏上前往非洲大陸的旅程。挑戰、冒險和羅曼史都在等著他們!

▲ Photo Source

《諸神黃昏:第1季》1/31上線

挪威小鎮連年暖冬且神秘病症蔓延,似乎暗示另一場諸神黃昏的到來,這時必須有人挺身阻止浩劫。 

▲ Photo Source

《陽光普照》1/24上線

《陽光普照》即將於Netflix上線!由鍾孟宏執導,陳以文、柯淑勤、巫建和、劉冠廷、許光漢、温貞菱、尹馨、吳岱凌領銜主演,拿下第56屆金馬獎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男配角和剪輯五個大獎。

故事講述看似平凡的一家人阿文、琴姐和他們的兩個兒子,因為二兒子阿和與好友菜頭砍傷人進了少年感化院,此時阿和的女友小玉又帶著身孕來家裡,媽媽不顧父親反對,將小玉留下方便照顧,被砍傷的家屬又來找阿文求取賠償。爸爸受不了總是帶來麻煩的小兒子,將所有希望寄託在大兒子阿豪,而溫暖善良的哥哥心中又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 Photo Source

本文出自這樣變型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