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測驗】新的一年能否脫單?測出你2020年戀愛桃花運勢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進入了2020,單身朋友一定希望能夠在2020成功脫單,快從以下的塔羅牌,測驗出你2020年的戀愛桃花類型吧!

source: 奧斯塔羅

牌1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會建議你可以多向朋友聚會或是旅遊方面尋找對象!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可以在朋友間的聚會或是玩樂場合之間,找到適合發展的對象,又或是可以嘗試朋友之間的互相介紹,透過朋友聚會進一步認識!這樣的方式都有望在2020年成功結束單身唷。而在2020年你的桃花運是倒也不算太差,會建議你多花點時間在認識的新朋友新對象上,別每次都懶得出去認識對象,這樣又要怎麼結束單身呢?

牌2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2020年有望認識到挺理性類型的對象!這樣的對象不是那種天生浪漫的類型!更多時候是覺得感情間的踏實與發展更為重要。而這樣的牌組出現,會建議你可以嘗試網路交友或是像Line群組,這種比較偏網路上的管道去認識對象,因為你2020年的桃花大多會是在這樣的管道出現!所以2020年突破目前的人際關係互動會是你想要結束單身最重要的一道課題唷,2020年請勇於突破目前的交友現況唷。

牌3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2020年的桃花類型比較偏向是踏實穩重類型的對象!不是那種飄渺不定或是還不想穩定下來的對象。對於感情上的想法會有想穩定想找長遠感情的念頭出現,而這樣的桃花會建議你可以在工作場合上嘗試認識看看!因為你在2020年的桃花運勢會比較容易這方面開花結果,因此舉凡同事間的介紹或職場上的同事,甚至是工作業務往來的對象,都有可能在2020年成為你的愛情伴侶唷。因此2020年建議你在工作職場的愛情雷達可要再敏銳一點了唷。

牌4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2020年的桃花類型就沒有這麼的明顯了!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與停滯,比較沒有機會在情感上找到值得託付的另一半,當然有可能是你剛結束一段感情或是工作生活的忙碌,讓你對於感情的積極度降低許多,更多是想要讓自己多休息一下的念頭出現。因此要在2020年要成功認識到發展的對象就比較沒有這麼的機會囉。另外2020年你的戀愛念頭會被生活壓力壓低許多,回歸到現實層面也要提醒你在2020要多留意自己的身體健康了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