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肌膚也要顧到!男性冬季保養產品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天氣說變就變,你可以馬上加件外套,但你的皮膚可就得接受殘酷天候的考驗;我們奉上這個冬季你該要有的保養單品,讓你就算孤單一人,也備受呵護。

BYREDO 詩性既視護手霜

這款護手霜除了質地輕盈卻相當滋潤,能夠帶給雙手保濕功效外,最不一樣的是在香氣上的鋪陳,從開頭的紅沒藥、獨特的琥珀馥郁、如蜂蜜的香甜又帶點煙熏感;再到岩薔薇與天竺葵、紫羅蘭的巧妙反差,最後用神秘的廣藿香襯托甜膩的香草,這樣多層次的香氣,不止自己開心,或許還能讓身旁女性對你更好奇!

Neal‘s Yard Remedies乳香賦活緊緻菁華霜

菁華霜對於男人而言算是相當方便的保養品項,洗完臉後一次塗抹就能有抗老與緊緻肌膚功效;成分除了天然草本植物與精油外,還加入了多胜肽與植物萃取技術,同時又不過於黏膩,不會有帶著沈重面具入睡的不適感,讓你輕鬆做保養!

肌膚哲理 Peter Thomas roth 青瓜舒緩保濕面膜

近年來男性敷面膜的比例越來越高,一方面有另一半的推波助瀾,方便省事對男人而言才是重中之重。肌膚哲理這款青瓜舒緩保濕面膜,從天然青瓜與其他植物中萃取10種精華,對於舒緩敏感脆弱膚質相當有效,能夠修復乾燥狀態,長效保濕,CP值破表!

男研堂肌活永春泉 保濕控油精華

新興品牌男研堂由兩位深受肌膚困擾的七年級生創立,這次帶來的激活永春泉保濕控油精華是針對男性膚質研發的無油配方,完全了解男人渴望清爽的需求;將精華液與化妝水二合一,不論是乾燥或油性膚質皆合用,一次解決控油、保濕、改善暗沉、毛孔粗大等男人常見問題。

品木宣言 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

這是一款主打保濕力的產品,同時還能鎮定與舒緩肌膚,讓彈力迅速恢復,關鍵就在於包括白樺茸、冬蟲夏草、靈芝、雞腿菇、沙棘子、乳酸菌及亞麻芥油等天然成分。含有天然植物精油與乳香精油,在使用的同時也帶給你精神為之一振的附帶效果,最適合一天開始時使用。

碧兒泉 男仕超立體淨膚雙效精華

這款碧兒泉全新產品相當特別,首先是品牌首次加入了阿魏酸淨膚精萃這種超強抗氧化成分,但難以調和的特性,碧兒泉則以全新開發的包裝方式,在使用前輕輕轉按一下,就能將滴管內的阿魏酸淨膚精萃混合進超立體精華中,活性瞬間釋放,帶給肌膚抗暗沈與緊實的絕佳效果。

Aesop覓靜保濕精華乳

覓靜保濕精華乳是Aesop首次使用上富含抗氧化劑的綠色微藻­—杜氏鹽藻萃取物,與取自休眠水仙鱗莖萃取物的產品,兩者能夠合奏出緩解肌膚不適的主要效能,搭配生薑根萃取物與甜沒藥為敏弱性肌膚帶來鎮靜與舒緩功效,對於每天都在外奔波的上班族來說,絕對是包包內必備保養品之一。

Aesop 澄瑩面部精華素

這是一款富含維他命C的輕盈精華產品,主要成分還包括了玫瑰花瓣、菸鹼胺以及維生素C磷酸酯鈉,含有抗氧化保濕和調理成分,可舒緩並滋養肌膚,改善肌膚平衡。一般膚質皆適合使用,能夠快速被吸收,帶給肌膚柔滑保濕的舒適感受。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stylemaster第57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