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態度是不自我設限、一切簡單!」王陽明帥度靠這些方法維持…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男星王陽明外型陽光帥氣,私下熱愛戶外運動像是游泳和衝浪,總是給人帥氣形象的他,讓人好奇平常都是怎麼保養的,今天他出席「久明美容醫學診所」記者會,大方透露型男保養術,總結一個重點就是:「簡單!」

source:久明美容醫學診所

由於工作時間很長,平常就是基本的清潔保養,然後多喝水,充足的休息時間也很重要,他也提到一個關鍵,「我其實是很簡單的人,很natural,不要去設限太多東西,該嘗試的還是可以嘗試。」

https://www.instagram.com/p/B02KgTCBo7g/

為何不要太設限自己?原來是因為平時的他非常熱愛曬太陽,每次與老婆去海邊衝浪,總是曬的非常黝黑,原先本來不在意,「男生不會想那麼多,這幾年因為工作很累又常去戶外,發現皮膚越曬越乾,有時候拍戲導演又希望你偏白,就想到要照顧好皮膚。」

https://www.instagram.com/p/B0sqbHWBk8I/

很多保養觀念也都是老婆蔡詩芸傳授的,最近發現一個很新的「鳳凰電波」,還鼓勵他去體驗看看,這也是他第一次嘗試做醫美,一開始接觸醫美,他坦言「一開始真的有點害怕。」不過體驗完後,發現肌膚光澤度提升,修復期很短完全不影響生活,連化妝師都說更好上妝了,也讓他驚呼男生們真的不用抗拒醫美,「醫美從來不是一個女性化的詞,所以不需要特別由誰來男性化他,這是一種對保養方式的選擇,可以更好為什麼不去試試呢?」

https://www.instagram.com/p/BzVmF0MBW0l/

被問及在老婆懷孕期間自己去醫美診所會不會讓妻子不愉快,王陽明笑著表示對方非常支持,明明有簡單的方式,幹嘛不用!還說已經幫老婆也預約了,也提到自己的生活態度是不設限,不批評,做一個善良簡單的人,對於保養也是如此。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