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出濃郁胡麻油香!必勝客「冬補麻油赤肉比薩」14天限時開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到了冬天進補季節,又到了要吃補滋暖身體的時候了,必勝客繼上次推出「黃金臭豆腐比薩」「QQ黑糖珍奶比薩」等創新口味,這次冬天又要以台式進補料理為靈感,全新推出「冬補麻油赤肉比薩」,勢必又會掀起一波熱潮。

必勝客「冬補麻油赤肉比薩」選用香氣濃郁的胡麻油,遵循古法煸香杏鮑菇、爆量赤肉,與香濃莫札瑞拉起司相互交融,在味蕾碰撞出前所未有的新滋味!「冬補麻油赤肉比薩」即日起14天限時快閃開賣、限量售完為止,進補暖心價單點一個大比薩只要$359元,限量都是來真的,專屬冬季的獨門饗宴,喜愛嚐鮮的吃貨們,一定要試試!

「冬補麻油赤肉比薩」,選用傳統風味胡麻油及嚴選豬前腿肉、杏鮑菇,遵循古法以慢火煸薑2小時,在麻油香中增添溫潤的薑汁香氣。一口咬下,份量滿滿的Q嫩彈牙赤肉,與厚醇濃郁的麻油交融於舌尖翻滾,還品嘗的到鮮甜脆嫩的杏鮑菇,更創造多層次的豐富口感,與香濃莫札瑞拉起司共同交織出餘韻不絕、齒頰留香的進補新食力。

冬至滋補首選必勝客「冬補麻油赤肉比薩」單點一個大比薩只要$359元,即日起冬季快閃、限時14日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