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迷不能錯過!臺虎「臺灣黑熊」陳年波本製成,冬季鉅獻限量販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臺虎酒廠深處藏有神秘酒款,用陳年波本桶悉心呵護,不輕易現世,僅在每年冬季開桶供應,猶如黑熊一年一次的冬眠盛典。入冬的季節,臺虎年度鉅獻「臺灣黑熊波本桶陳司陶特」再度少量釋出,不僅在今年在世界啤酒大賽(WBA)摘下第5面獎牌,更與「臺灣黑熊保育協會」合作。12月13日起於臺虎門市及指定通路限量開賣,數量有限,啤酒迷千萬不要錯過!

「臺灣黑熊波本桶陳司陶特」,自2016年起,先後在日本國際啤酒大賽(The International Beer Cup)、亞洲啤酒大賽(The Asia Beer Cup)、英國倫敦的世界啤酒大賽(World Beer Award),一共拿下4面獎牌,今年更再度在世界啤酒大賽(WBA)中贏得臺灣冠軍的殊榮,這也是臺灣黑熊拿到的第5座國際級獎項。

「臺灣黑熊」選用美國波本威士忌聖地肯塔基州的橡木桶,將精心釀造的帝國司陶特封存其中,小心的珍藏醞釀,每年冬天只取出一點點,以手工封蠟包裝,讓期待已久的老饕解解饞。而原本訴求越新鮮越好喝的啤酒,在釀過波本威士忌的橡木桶神奇催化之下,產生如烈酒般濃郁灼熱的口感,隨著年份漸長,整體風味與層次進化的越來越豐富迷人,蒐藏價值也跟著逐年攀升。

而又經歷了一年,「臺灣黑熊」一開瓶就能嗅到融合濃郁黑巧克力與堅果香的誘惑氣息。從初入口時滑順如絲綢的厚實口感,挾帶著焦糖與烘烤麥芽風味的香甜尾韻,到最後迴盪在鼻息間的木質波本香,有如一隻剛從漫漫冬眠中被喚醒的黑熊,蓄勢待發地準備喚醒沉睡已久、期待品嘗極致風味的味蕾。

臺灣黑熊是臺灣的特有亞種,胸前白色「V」斑紋為最大特徵,但數十年來因棲地破壞與違規盜獵嚴重,全球數量僅剩數百隻。而「臺灣黑熊波本桶陳司陶特」作爲臺虎最珍貴的壓箱寶酒款,今年特別將此冬季慶典舉行的更富有意義,特別與「臺灣黑熊保育協會」合作,捐出酒款部分獲利作為協會保育、教學等用途,以實際行動支持、幫助臺灣黑熊。

「臺灣黑熊波本桶陳司陶特(2019年版)」12月13日起,於臺虎門市及指定通路開賣,每瓶建議售價$750元。今年更特別打造「專屬黑熊把手鋼杯」,以質感的消光黑色烤漆為底,繪上金線勾勒的黑熊圖騰,特殊把手設計結合戶外露營的功能性,在山林間品味啜飲,感受大自然氣息,別有一番風味。可選擇與酒搭贈,暖心組合價$980元。

【禁止酒駕;未滿18歲請勿飲酒】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