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迎接年末派對!節慶男裝系列讓你成為人群焦點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12月份可以說是個節慶月,聖誕節的聚會一路狂歡到跨年,若還沒想到要用什麼服裝打點造型,近期這三個品牌推出的節慶男裝系列就可以供你參考喔!

Ralph Lauren發表最新節慶系列,以「Every Moment is a Gift」 每個時刻都是珍貴的禮物作為主題,此系列著重在與家人相聚的日子,珍惜與家人一同在假期度過的親密時光,更拉近彼此的關係!

男裝的節慶系列以紅與黑色為主調,亮麗鮮明的色系運用,並結合了雪地的運動靈感,讓冬衣更具創意巧思。羽絨外套與格紋襯衫以明亮的色彩點綴,帶出盎然活力。


雪花棉質混紡毛衣 $12,680

經典滑雪Polo Bear 紅色襯衫 $5,080

躍動的紅白黑配色針織毛衣,掀起凜冽冬季中的節慶氛圍。經典剪裁搭配當季元素,讓男士們能夠擁有造型上的豐富細節,盡顯歡樂時尚的派對假期風格。


Polo熊滿版圖騰格紋襯衫 $6,280

滑雪Polo熊連帽毛衣 $14,680

同時也推出各式限定Polo熊圖騰點綴在毛衣、襯衫與休閒上衣,可可亞Polo熊、滑雪Polo熊與派對造型的Polo熊捕捉溫暖感受,Polo熊的經典穿搭彰顯個性魅力,帶來獨特的寒冬趣味。

若不想要華麗感,想要走簡約風格,那麼就參考agnès b.新推出的男裝吧,這次依舊以一貫簡約且精緻的時尚風格,帶來適合年末聚會派對的男裝,簡潔不失優雅的造型,用率性造型迎接新的一年。

男裝系列將法式的紳士系列注入了嶄新的詮釋。格紋襯衫外搭寬版外套,外套領口採用反光面料,細節中見巧思;具節慶色彩的紅黑格紋外套,藉由丹寧褲或西裝褲的轉換配搭,即可打造適合不同場合的兩種風格。

紅黑格紋外套 NT$19,980
寬版外套 NT$29,980

而SPORT b.則提供多款色彩鮮明的格紋服飾,包含在冬日散發暖意的格紋厚外套、百搭的法蘭絨格紋襯衫,以紅、黃、藍色營造亮眼視覺感受,烘托節慶的歡樂氛圍。

連帽衛衣(男款) NT$4,580
格紋內裡外套(男款) NT$8,580
襯衫(男款) NT$4,980
圍巾 NT$3,98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