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間提供漢餅手作課程!百年漢餅舊振南進駐晶華酒店,打造中西跨界創意甜點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台灣頂級漢餅品牌舊振南在晶華酒店1樓打造「百年製餅溫度與現代生活美學」的創新體驗空間,不僅空間形象融合了創新的元素,也推出了首間下午茶服務和漢餅手作的課程,並攜手晶華酒店點心房共同研發四季限定甜點「舊振南年節限定-福巧晶喜三重奏」,提供消費者更多樣的服務。

新打造的舊振南就設在晶華酒店1樓,外觀塗上特殊的紅漆「胭脂紅」,近看還能觀察到藝術家繪製手法中的細密與層次感,內部的空間則是運用了台灣傳統建築元素中的藤編,以原木、水磨石作為發想,正好呼應舊振南百年製餅的老字號精神,再用簡單的線條描繪傳達食物絕不加一點添加物。

【舊振南X晶華酒店攜手推出四季聯名甜點】

而這次新店的大亮點,在舊振南製餅擁有20多年經驗的首席烘焙師傅張晉源與晶華酒店西點主廚Andrea Bonaffini攜手合作,中西跨界推出四季聯名甜點。首發冬季聯名-「舊振南年節限定-福巧晶喜三重奏」,能一次品嚐三種口感迥異的中西創意甜點。

舊振南首席烘焙師傅張晉源與晶華酒店西點主廚Andrea Bonaffini攜手合作,推出四季聯名甜點

其中包含「橙香可可酥」,舊振南與晶華聯手開發,外皮採用鳳梨酥的奶酥皮融入頂級巧克力精品法芙娜可可粉,內餡為柑橘絲加充滿花果香的法芙娜瓜納拉純苦巧克力及中式白鳳豆沙蓮蓉餡熬煮調製而成。

「可可福氣丸」則採用舊振南春節限定的手工粩類,其核心精髓是一年採收一次的「九頭芋」,加上糯米蒸煮打漿後製成年糕狀油炸,口感酥鬆香脆,再裹上法芙娜頂級可可粉與可可碎豆,純粹的微酸滋味,讓人一吃難忘。以及晶華春節巧克力甜點-「新春金喜巧克力球」。

首發冬季聯名甜點「福巧晶喜三重奏」,可於舊振南餅店自2019/12/5至2020/1/31 期間每日限量販售。

除此之外,舊振南–晶華1樓新店也是台北首間推出下午茶服務的門市,用精緻的迷你漢餅擄獲大家的視覺與味蕾。經典茶食套餐包含迷你漢餅2個(綠豆椪、紅豆餅、芋頭酥、香蘭餅口味任選)、梅子糕1個、茶品1壺。並同時推出漢餅手作體驗課程,內容包含鳳梨酥深度手作體驗及舊振南經典茶食套餐一份。

另外也推出了晶華獨家禮盒—喜紅系列,以舊振南經典大紅禮盒,搭配手工精緻質感,高雅大方,每款禮盒搭配漢字祝福印記小卡,讓「禮」變得更具特色與傳情意義。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