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就在家下廚吧!IKEA瑞典食品超市「TOP 10高CP食材」大公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聖誕節及跨年即將到來,若是不想在外人擠人找餐廳度過,不如就自己親自下廚DIY料理吧!再將居家空間佈置一下,找家人朋友到家中作客也是不錯的選擇!IKEA餐廳對大部份人來說並不陌生,但你知道IKEA瑞典食品超市也有許多隱藏版的高CP值必買食材嗎? 盤點TOP 10 高CP,搭配IKEA特別推出全新食譜,輕鬆就能做出美味料理。

IKEA食品超市TOP 10 高CP食材大公開

隱藏版高CP食材第一名就是經典不敗的IKEA瑞典肉丸,多汁可口的瑞典肉丸是許多人到IKEA必吃的一項餐點,作為創意料理的食材也相當合適。

source:IKEA

高CP食材第二名SJÖRAPPORT鮭魚菲力是許多上班族的心頭好,已貼心將食材處理完成,無刺的真空包裝,購買回家即可下鍋料理,分裝設計不必擔心分量問題,輕鬆就能讓家人享用高營養價值的餐點。

source:IKEA

位居第三及第四名分別為MUSLI莓果麥片及KYCKLINGKOTTBULLAR雞肉丸,皆可作為元氣早餐或午茶的點心。

source:IKEA

第五名是經UTZ認證可可豆製成的CHOKLAD NOT堅果牛奶巧克力片,由富含纖維質等營養的堅果搭配滑順的牛奶巧克力,香甜又健康。

GRONSAKSKAKA蔬菜馬鈴薯餅則為第六名,內含花椰菜、韭蔥、洋蔥和起司,放進微波爐或烤箱即可享有營養與美味。

第七名是CHOKLAD MORK黑巧克力片,經UTZ認證,確保可可豆是以永續發展的標準栽種。

source:IKEA

KAFFEREP覆盆子夾心餅及SYLT LINGON機越橘果醬為第八名及第九名,酸甜的莓果滋味廣受小朋友喜愛。

最後,高CP值食材第十名是SJÖRAPPORT煙燻鮭魚,將捕獲的新鮮鮭魚理及冷凍,保留食材本身的自然美味及營養,以緩慢的煙燻手法讓魚肉含有煙燻香氣,緊實的肉質略帶富含營養的Omega-3,兼具美味與健康。

source:IKEA

IKEA五步驟食譜 在家輕鬆做

忙碌的上班族均衡飲食總是難以達到,越來越多人選擇自行帶便當,特別推薦香煎鮭魚或是鮭魚鬆拌飯搭配XO醬炒鮮蝦菇菇。將SJÖRAPPORT鮭魚菲力或煙燻鮭魚放進烤箱約10-15分鐘的時間,取出後將鮭魚壓碎成魚鬆,鋪在白飯上並搭配同系列以海帶製成的SJÖRAPPORT素魚子醬,再炒份XO醬炒鮮蝦菇菇,能成為色香味俱全的晚餐。

source:IKEA

對於即將到來的聖誕節聚會,IKEA特別推薦香煎鮭魚蒔蘿洋芋片沙拉做為開胃前菜,主餐就選擇肉丸烘蛋與肋眼牛排佐薯泥時蔬,飯後甜點來份巧克力堅果塔,最後以接骨木柯林斯飲品做聚會的結尾,所有的菜色都在五步驟以內,即使不會下廚也能輕鬆完成。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