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龍對我來說是氣質的代表!」簡嫚書期許女兒培養書寫習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12/5是華特·迪士尼(Walt Disney)先生的生日(1901年12月5日),為了致敬這位20年代電影大師,萬寶龍推出華特·迪士尼特別款書寫工具,現場也邀請文青女神簡嫚書站台,這也是她生完第二胎後的復出首場活動,她以一身帥氣紳士男裝現身還現場作畫米奇,對此她表示「真的是很奇妙的緣分!」

簡嫚書去年生完大女兒「雲大」後的第一場活動是為藝術贊助系列筆款站台,生完二女兒「雲二」的產後復出同樣獻給萬寶龍,對她而言,萬寶龍是氣質的代表,「剛好在生完兩個小孩的復出首場活動都在萬寶龍,這次是從小到大都很喜愛的迪士尼,希望將來可以和兩個寶貝女兒一起看迪士尼卡通、全家人一起造訪迪士尼樂園,也期待將來女兒們也可以培養書寫的習慣,可以用萬寶龍的書寫工具寫出一手好字。」

https://www.instagram.com/p/B4ZaucznLB-/


大家聯想到簡嫚書,都會聯想到空靈的森林系形象,但她笑說現在封為是最辣的文青,無論是外表還是內在,她不諱言當媽後個性也變的嗆辣,生完小孩後,累積了很多智慧在身上,不過腦容量似乎跟著生產後有點不足,她說:「目前好像只能處理當下的事,太長遠的事情如果沒有先計畫好,就很容易忘記。」

她現場也用畫筆親筆作畫米奇,笑說在家練習時還被小孩吵著要一起畫,大概練了一個多小時才熟悉流程,不過也發生了小插曲,本來預計是要畫一個很圓的圓形,但到現場發現紙張太大,所以作罷。不過從她的成品看來真的很有繪畫天份,把米奇的精髓都描繪出來了!

現場飲品也以米奇做為概念,相當可愛!

萬寶龍與華特迪士尼公司合作推出萬寶龍著名人物系列華特·迪士尼限量款,設計靈感源於這位帶給所有兒童和大人全新夢想的創新遠見者。

萬寶龍著名人物系列華特·迪士尼特別款的外形設計靈感來自迪士尼樂園裡的單軌電車,書寫工具的筆夾設計靈感源於華特·迪士尼創作的首部動畫短片「汽船威力號」(Steamboat Willie)的煙囪,這部短片在當時實現了聲畫同步,主演短片的是米老鼠和他的女朋友米妮。書寫工具採用黑色、紅色和黃色的組合,這是米老鼠的代表顏色。


萬寶龍著名人物系列華特·迪士尼特別款,NT$ 24,900~32,500。

筆蓋和筆身採用珍貴樹脂材質製作,飾以隱藏設計的米老鼠圖案,這是源於粉絲們熱衷尋找隱藏於全球各地之迪士尼樂園、建築和渡假勝地的米老鼠輪廓。特別款書寫工具的Au 585純金包銠筆尖飾以米老鼠圖案,筆蓋頂端則鐫刻華特·迪士尼的簽名。


萬寶龍著名人物系列華特·迪士尼1901限量款,NT$ 102,200~113,100。

萬寶龍著名人物系列華特·迪士尼1901限量款的上市數量是為了紀念迪士尼先生的出生年份,筆蓋採用多層次變化設計的攝影機圖案,這是由華特迪士尼公司發明的史上首部電影攝影機,用來營造動畫電影的度錯覺。筆身的特色為動態影像(scanimation)設計,當旋轉上方的圓筒時,即可看見忽隱忽現的米老鼠。筆尾蓋鐫刻迪士尼首部動畫長片《白雪公主》的技術規格(1.33:1,83分鐘)以及全球首映日期與地點(1937年12月21日,洛杉磯)。Au 750純金包銠筆尖飾以米老鼠的頭像,這是早期迪士尼動畫片的片頭圖案。

萬寶龍著名人物系列華特·迪士尼限量款90,約NT$1,074,500。

萬寶龍著名人物系列華特·迪士尼TM工匠限量款90以頂級工藝詮釋這位優秀製片人與表演者的遠見和精神。限量推出90支的工匠款是為了慶祝1928年出生的米老鼠九十歲生日。設計靈感源於華特·迪士尼建立迪士尼樂園的卓越遠見,部分鏤空之筆蓋和筆身採用珍貴的Au 750白金和亮漆以及黃金內嵌層,並裝飾各種圖案:迪士尼樂園的熱門遊樂設施、迪士尼樂園的明日世界園區、以及知名的單軌電車。筆蓋的設計特色為:「飛越太空山」的過山車與明日世界裝扮的米老鼠、以及刺激的室內雲霄飛車。米老鼠的太空帽採圓形窗戶設計,透過窗戶可以看見筆尖上米老鼠的臉。Au 750 金質筆尖鐫刻的米老鼠圖案出自於知名米老鼠俱樂部的標誌。書寫工具頂端鑲嵌的萬寶龍標誌採用珍貴的珍珠母貝。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