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抗拒的沈穩內斂!盤點四款木質調男香新品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隨著季節更迭,身上的香味也要同步跟換一下,冬天寒冷的氣溫,最適合木質調的香氣打造沈穩、內斂的男人氣息,編輯盤點近期新推出的木質調香水,今年聖誕節幫自己添入一份香氛禮物吧!

(MALIN+GOETZ)大麻草淡香精 

source:(MALIN+GOETZ)

將大麻草以現代摩登的形式打造為理想的香氛,大膽且平衡地表現出辛辣與草本香氣。 

(MALIN+GOETZ)大麻草淡香精以明亮的佛手柑與辛辣的黑胡椒強化來自大地的氣息,以木蘭花辦香息調和。並以雪松為基底,廣藿香、檀香演繹溫暖的尾韻散發出一 絲纏綿的煙燻氣息,恰似慵懶的午後時光一般。

(MALIN+GOETZ)大麻草淡香精  50ml NT$3,500 男女適用 

前調為佛手柑、黑胡椒 

中調為木蘭花 

後調為雪松、廣藿香、檀香 

(MALIN+GOETZ)皮革淡香精 

source:(MALIN+GOETZ)

(MALIN + GOETZ)將皮革的前衛、時髦與野性、粗曠相呼應,透過皮革淡香精喚起泛黃的溫暖回憶,以超乎預期的花香、皮革香氣、檀木與麂皮琥珀交織而成。 

(MALIN+GOETZ)皮革淡香精  50ml NT$3,500 男女適用 

前調為蓮花、丁香、胡椒 

中調為鈴蘭、綠紫羅蘭,鳶尾花木、蘭花 

後調為皮革、檀香、雪松、羊絨麝香、琥珀、焚香 

TRUSSARDI 獸首男性淡香精

source:TRUSSARDI 

TRUSSARDI今年聖誕節以經典系列做為起點,推出了2019年度限量獸首系列。限量獸首系列將在瓶蓋設計加入經典品牌象徵元素-格雷伊獵犬,以高貴的金色結合金屬質感的材質,將瓶蓋打造成金色的格雷伊獵犬雕塑,瓶身運用黃金線條雕飾為方型瓶身增添優雅與俐落,同時在香味上加強了氣味的濃度,他與她對彼此的誘惑也更加鮮明。

TRUSSARDI 獸首男性淡香精 限量版 100ml NT3680

TRUSSARDI 獸首男性淡香精屬於橡苔木質調,前味浸透在義大利檸檬、佛手柑的清新,並完美融合松香與肉豆蔻,中味則轉為芬芳的紫羅蘭、天竺葵與鼠尾草,展現迷人丰采,充滿苔蘚調的後味,加上奢華皮革調與廣藿香的溫暖覆蓋,更增添男性的性感與魅力。

前味 : 義大利檸檬、佛手柑、松香、肉豆蔻

中味 : 鼠尾草、天竺葵、紫羅蘭

後味 : 廣藿香、苔蘚調、皮革調

GUESS 洛杉磯1981男性淡香水

source:GUESS

GUESS於1981年創立於美國洛杉磯,並與創辦人Jean Madar一同合作Jean Madar擁有非常靈敏的嗅覺,是非常高階的調香師,前所未見的結合,是一定要入手的香氛收藏品。主打勇敢冒險的精神,瓶身採用包覆感踏實的木質調性,瓶蓋皆以木頭設計,低調而大方。男香瓶身設計仿造溫暖踏實的橘色落日。

洛杉磯1981男性淡香水

GUESS 洛杉磯1981男性淡香水 100ml NT$2,000

用霸道的黑胡椒味帶著佛手柑直搗心門清新又不失禮儀,再以溫暖的生薑直訪佐以煙草與琥珀木質調令人興奮又性感。

前調:佛手柑、黑胡椒、李子

中調:紅薑、天竺葵、薄荷                                                                                            

後調:岩蘭草、琥珀、檀香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